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绘中国风《创世西游》大千世界完美展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创世西游》专区

  网易历时四年倾力打造的首款3D回合大作——《创世西游》,自4.15不删档内测以来,凭借其优异的游戏品质,博得了各方面的大力赞誉!同时其独创华丽手绘美术片风格的画面,更是吸引了行业内外的眼光,不仅让玩家青睐有加,更是得到了游戏圈外众艺术人士的大力赞赏。

  大千世界,成就恢宏传说

  自从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世界不再是混沌一片,清气渐渐上升,浊气缓缓下沉,于是有了天地之分。后来颛顼与共工的天帝之争,共工争帝失败后,怒触不周山,引来天崩地裂,世界布局已然大变,一个恢宏的大千世界展现在人们眼前,而我们的《创世西游》正式在这个世界中慢慢拉开帷幕!


大千世界


精美画面

  手绘美术片,开创网游之始

  《创世西游》首次在网游中运用中国手绘美术片风格,以古典美学为基准,给玩家描绘了一个原汁原味的古典世界。一幅幅的画卷,童年动画片的回忆瞬间清晰起来,在这样的场景中游戏,体验另外一种全新的感受,无论是惊喜还是欢乐,都要比那些早已看腻掉的游戏中来的畅快!


原汁原味的古典世界


美丽景色

  唯美古典,营造纯净之地

  中国情愫的整体画面,加上无处不在的唯美古典的细节元素,让《创世西游》从内到外散发出浓郁的中国古典风情。游戏里面每一寸画面都自豪的绽放着古典的美,一切外来杂质的干扰,纯净的有些透明,让人无法不迷恋。无论是徜徉在小桥流水的淮南道,还是奔跑在冰天雪地中开满格桑花的西蛮疆,又或者是在生活气息异常浓郁的洛水小县豪赌一把,都让人情不自禁陷入了一个真实的世界中,你、我,都是这个世界的一员,你、我在这里拥有了另外一个生命,你、我共同存在的这个世界,叫做《创世西游》。


《创世西游》唯美的手绘


唯美的手绘

  《创世西游》用唯美的手绘风画卷,将一千多年前的华夏风情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让我们踏上全新西游路,揭开西游前传,回到盛世大唐,一起开创新世!

  《创世西游》官方网站

  更多手绘风美景

  《创世西游》满月庆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