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今日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侠贰外传》专区

  今日,《剑侠贰外传》万众瞩目的新版资料片“双剑诛邪”正式启动公测,“凝月宫”(电信)和“双剑诛邪”(网通)两组新服下午13:00同步开放!《剑侠贰外传》今日新资料片“双剑诛邪”,通过跌宕起伏的江湖剧情、唯美细腻的神秘场景以及全新特色系统,再次为民族玩家展现唯美武侠网游的独特魅力!

    专区  下载 新手卡

  新服开放时间:

  5月18日下午13:00

  新服开放大区:  

  1区(电信)新服“凝月宫”

  3区(网通)新服“双剑诛邪”

  新服活动  畅享双倍经验

  所有入驻“凝月宫”(电信)和双剑诛邪(网通)两组新服的玩家,在尽情体验最新游戏内容更新的同时,还将畅享14天双倍经验活动,并且还可参与服务器冲级有奖活动!疯狂冲级,劲爽PK,快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体验新江湖,尽情收获超值奖品吧!

  点击了解《剑侠贰外传》今日新服活动详情>>>>

新浪游戏_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今日公测
双剑诛邪

  新资料片内容揭秘

  热血剧情  诛灭天阴邪教

  凶邪残忍的天阴教重现于世,并运用邪法复活吴越老祖,企图号令天下、称霸武林!江湖中即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天下苍生面临乱世浩劫!文史派和少阳派两大修真教派不忍众生惨遭屠戮,各执两教镇派之宝——太清无尘剑和昆虚玉瑶剑,号召各大门派联合起来共同对抗天阴教,双剑合璧,诛灭妖邪!


天阴邪教

  唯美场景  精彩武侠世界

  修真教派少阳派、文史派两大阵营神秘现世,玉融峰、凝月宫、玄地宫全新场景隆重登场!玩家们可置身于仙境般美妙的凌云美景,俯瞰正气威严的各大武林胜地,行走于金碧辉煌的浩瀚宫宇之间,尽情体验真实唯美的武侠世界!

新浪游戏_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今日公测
唯美仙境

  御剑飞行 翱翔苍茫之间

  江湖英雄以行侠仗义游走世间,内心始终向往四海为家、浪迹天涯的自由生活!如今《剑侠贰外传》御剑飞行震撼开启,将带给玩家最真实的飞空御剑体验。快来感受御剑青冥的逍遥洒脱,实现你心中长久以来的浪漫飞行梦!

  五行纹饰  突破武学极限

  “双剑诛邪”资料片还运用古代易经的伟大智慧,通过五行生克创造出五行纹饰系统,顺生逆克,衍衍不息,助你突破突破武学极限。色彩缤纷的纹饰可分为:龙纹、凤纹、虎纹、花纹四种,不仅仅颜色不同,战斗属性与抗性也不相同哦!

新浪游戏_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今日公测
问鼎武林至尊

  跨服征战  谁是武林第一

  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对手难求!每个英雄都有“高处不胜寒”的寂寞,如今跨服征战的时代终于到来,快来书写你的英雄传说,成就至尊武侠神话——真英雄自当侠名远扬,好男儿必争武林第一!

  唯美武侠网游《剑侠贰外传》全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今日横空出世,热血激昂的恢弘剧情内容,全新创作的特色玩法系统,瑰丽无比的全新场景将是你踏上王者之路的坚实阶梯。两大修真势力十大武侠门派,恭候盖世英雄演绎武侠PK神话!

  《剑侠贰外传》官方网站

  《剑侠贰外传》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