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戛纳龙袍PK《万王之王3》战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近日,范冰冰以一袭“龙袍”在戛纳电影节出尽风头,关于她着装的用意引发种种猜测。圈内人称,范冰冰正是以“最中国”的服装向国际进军。与此同时,范冰冰粉丝齐声响应,大呼范冰冰已有取代章子怡之势!

  不仅如此,范冰冰近日与史玉柱的牵手同样引人瞩目。范冰冰除了代言巨人旗下史诗战争大作《万王之王3》之外,还将在同名电影中担任女主角。

  配合公测启动,《万王之王3》近期陆续推出了范冰冰COS服,深受玩家的追捧。对比“龙袍”,范冰冰身穿各种“战袍”亦美艳动人,毫不逊色。下面将“龙袍”与“战袍”做一番全方位比较。

  哪件“装备”造价高?

  “龙袍” ★★★★★

  本届戛纳电影节,范冰冰的“龙袍”无疑最吸引眼球。“龙袍”中,手工刺绣的龙与凤盘旋而上,祥云朵朵加以点缀,在明黄底色的衬托下尤为气势夺人。佩戴千万珠宝亮相,浓重的中国风席卷现场,使得周围粉黛失色,再加上千万珠宝饰品,举手投足间彰显雍容华贵,惊艳戛纳。


范冰冰龙袍加身闪耀戛纳

  早在本月前,范冰冰就与设计师沟通戛纳红毯的服装,而最终选用绣龙旗袍也正是想向世界展示独特的中国文化。而当记者追问设计师名字和“龙袍”造价时,范冰冰工作室都以不方便透露为由回避。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身“龙袍”制作费用肯定不低。

  “战袍” ★★★★☆

  由于范冰冰与《万王之王3》合作双方都精益求精,所以在COS的打造上,《万王之王3》颇费心血,在整个过程中,范冰冰也提出不少改良建议。

  据悉,本次COS服制作邀请业内知名制作团队精心打造,在用材的选取,道具的制作上都力求完美。整个制作周期也比较长,譬如道具弓箭的设计就几经修改,三套COS服全部花费逾六位数字。


范冰冰圣骑士COS服系真材实料重金打造

  性感度PK

  “龙袍” ★★★☆

  一直以来,范冰冰白皙的肌肤,精致的五官,非凡的时尚品味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本次出席戛纳,范冰冰不改惊艳本色,“龙袍”加身雍容华贵,明黄与宝蓝的对比极尽奢华,合身的裁剪让小范的性感曲线尽展,华美而又凸凹有致,堪称完美。


端庄而不失性感,凸显范冰冰玲珑身材

  “战袍” ★★★★

  范冰冰演绎游戏中多个职业,COS服也都独具特色,或妩媚动人,或妖冶魅惑,或可爱纯真。其中范冰冰最喜欢的“游侠”服装,彰显无限魅惑。


坚强而又勇敢的女游侠,搭弓引箭,性感逼人

  影响力比拼

  “龙袍” ★★★★★

  在穿上“龙袍”前,也许范冰冰自己也未必料到,“龙袍”会有如此大的影响力。据时尚权威网站红毯时尚(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对戛纳开幕第二日女星最佳着装的评选当中。范冰冰以“龙袍”入围三甲。而在网站的评论中,国外网友亦对此次范冰冰的亮相予以高度的赞赏。


范冰冰“龙袍”等着装受到好评

  在这芸芸众女星争奇斗妍的国际舞台上,范冰冰脱颖而出,以惊艳夺目的“中国风”博得了满堂喝彩。

  “战袍” ★★★☆

  范冰冰演绎的《万王之王3》系列“战袍”,在粉丝群、游戏玩家中颇受欢迎。据《万王之王3》市场人员表示,范冰冰造型海报在网吧包机活动中被疯抢,现场混乱不堪。


玩家争抢范冰冰主题海报

  另外,范冰冰与史玉柱,一个是娱乐圈女王,一个是网游行业的大亨,两人牵手吸引众多目光,关于拍摄同名电影的传闻,也给大家很大的想象空间。电影中的范冰冰会是哪个角色呢?先关注下范冰冰已经拍摄的COS照吧。

  雷人程度

  “龙袍” ★★★

  范冰冰“龙袍”夺人眼球,但是也有雷人的细节:豹纹烟盒晚装包与古韵中国风显得格格不入;最糟糕的是那一大坨发髻显得很老气,还梳得松不松紧不紧,要光滑不光滑要凌乱不凌乱,看来发型师有点失职。


龙袍惊人,发型有些雷人

  “战袍” ★★

  胸部平平,腰太细,法杖……没有那种流光溢彩的绚丽,毫无疑问,这张是所有造型中最失败的。


孱弱的大法师,缺乏亮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