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强《远征OL》北斗新区 万人同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5: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暴强!暴强!5月15日《远征OL》万人新服电信【北斗】火爆开启,短短三天时间,海量玩家涌入,到处都是人,万人同屏,服务器爆满,在线人数再创新高。极致唯美的音画效果、劲爆热血的PK体验、数十种创新玩法打造与众不同的仙侠世界,无数玩家趋之若鹜,交口称赞《远征OL》实在太好玩了!


到处都是人,满屏了

  主线任务,我选择我喜欢

  《远征OL》数十种创新玩法,海量主线任务,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可以历险打怪,收集各种晶石为日后改造装备之用;可以选择运送义军粮草,领取海量经验声望值;还可以参加各种特色活动、副本任务获取金币银两……一个NPC就有数条主线任务发布,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角色等级、职业特征等因素加以选择。主线任务,我选择我喜欢,我的游戏我做主,《远征OL》超人性化设定,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自然能够得到玩家们的青睐了。

  超强PK系统,玩的就是心跳

  《远征OL》超强PK系统,四大PK模式任由挑选。远征玩家随时随地都可以向附近的玩家发出挑战,无论孰强孰弱,这都是强者的战斗;万人在线混战,至尊强者笑傲江湖,没有任何限制的PK战斗,不分等级,不分帮派国界,只要痛痛快快的战斗厮杀,乱武大会是真正强者的战场;天下大乱,妖魔入侵,唯有天命所归的英雄才能一统山河,三大王国国王争霸赛,群雄并起,60级以上帮主玩家机会均沾,人人都有机会当国王;当国家遭到了侵犯,山河破碎的时候,谁能够站出来抛头颅洒热血?不管你是傲视天下的至尊强者还是挣扎在社会底层的一介小兵,都可以站出来,为捍卫国家荣誉而战斗,国战国战,玩的就是热血,玩的就是心跳!

  挣钱超容易,非RMB玩家也能玩得转

  俗话说有钱走遍天下,没钱寸步难行,买装备需要钱,招兵买马需要钱,发动战争、悬赏任务也需要钱……《远征OL》世界当中,到处都有生意经,遍地是黄金,只要你细心留意,就可以挣得大把银两金币。此外远征官方还会不定期推出各种特色活动,各种适用道具,极品装备奖励参与玩家,非RMB玩家也能玩得转,成为仙侠世界中的绝顶高手。


哥种的不是树,是银子

  世界文明系统,细微处尽显人文关怀

  《远征OL》世界文明系统,真情关怀远征老区玩家。老区玩家伴随着《远征OL》的成长,开区的时间越长,玩家的世界文明点数就越高,相应的世界文明等级也就越高。世界文明系统影响玩家在游戏世界中的收益,文明等级越高,玩家在打怪物的时候,所获得经验值声望值就越高,故此老区玩家比起新区升级更快。与此同时,世界文明还有奖励加成效果,文明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加成也就越多!

  海量主线任务选择,超强PK系统,细微处的人性化设定,都显示出了《远征OL》的过硬的品质!新区开放,万人同屏,燃烧的远征之旅已经开启,无数远征英雄正在召唤,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东风吹战鼓擂,都是高手谁怕谁


惨烈的图腾争夺战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