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评选玩家代言人 数百MM玩家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4: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2010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万人新服连开,在线人数持续走高,来就送318元新人超级大礼包,数码大奖、30元话费、Q币、CJ门票一一放送!

  随着锋芒内测的火爆进行,5月1日,《远征OL》美女玩家海选大赛也隆重开启!“我的游戏我做主”,“我的游戏我代言”等等口号迎来了海选大赛报名热的小高峰。

  海选的大赛地址


《远征OL》代言人热门人选“小、卜乖”


壮观的云海

  爱玩家不爱名家,数千玩家争相报名

  自5月1日海选大赛报名正式开启,众多的MM便争相报名参赛,上传照片、撰写参赛感言……热情支持并积极参与其中,力争成为自己喜爱的游戏的代言人。据统计,到目前为止,报名参赛的玩家人数达上千位!玩家的职业涵括各行各业:空姐、白领、学生……甚至好多男玩家也来报名,发出疑问:为啥只要MM玩家呢?我们也是主力军呀?

  报名时间:5月1日——5月25日,目前报名的玩家在不断增加,所有玩家资料经过初步筛选审核后进入预选阶段!

  玩家重重把关,玩家才是最公正的评委

  《远征OL》海选大赛参与方式:报名时间内,有意参加海选活动的《远征OL》需要登陆活动页面,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昵称、角色名、所在服务器),再根据规则上传个人照片。上传规则:①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②不得侵犯他人版权和肖像权。

  温馨提示:参加代言海选大赛的玩家,必须上传个人资料——没有上传个人资料或资料未通过审核的玩家,则不具备参赛资格。MM一定要注意提交完整、真实的个人资料。上传的资料及照片必须为玩家自身的真实资料及照片,不得使用他人的资料及照片参加比赛,如若因此引起纠纷,责任完全由玩家承担。

  秉承着公平、公正、真实的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将接受《远征OL》全体玩家的重重把关、审核,做出最终评审。

  预选20,最终角逐8大《远征OL》代言人,花落谁家?

  预选赛时间:5月26日——6月10日

  决赛时间:6月15日——6月30日

  《远征OL》代言人海选大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大块,预选赛将选出20位候选人进入决赛阶段,并角逐出《远征OL》8大代言人选!尊贵荣誉的称号、现金大奖、签约代言人……从草根晋级为最闪耀的明星,还在等什么?

  关于《远征OL》:

  《远征OL》采用量子引擎打造,超轻量级客户端,二十分钟闪电下载,五秒钟快速注册,极致唯美画面,超劲爆PK体验,创新玩法层不不穷,2010真热血PK网游,遍邀各路高手加盟,来玩就送318元新人超级大礼包!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你我的《远征online》!

  内测客户端闪电下载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远征online》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