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海陆空 好游戏不设虚拟千万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激战海陆空》专区

  大部分的网络游戏内测、公测,厂商们为了吸引玩家,总会推出各种各样的虚拟奖品促销活动,并美其名曰“千万大奖”等等之类。由北京快乐天成游戏公司代理的美国一款第一人称战争网游《激战海陆空》于5月15日内测,令人意外的,该款游戏内测一反常态,既没有对玩家虚拟大奖的活动,也没有美女诱惑之类的广告,为此,笔者联系了《激战海陆空》的CEO成戊丁先生一探究竟。

  成戊丁早年留学海外,曾经任不少跨国公司的高管。对笔者的提问,成戊丁先生表示:“做游戏好比是买商品,玩家就是游戏的顾客。对顾客只有诚信、负责,才能有长久发展。《激战海陆空》是由美国、甚至可以说是全球顶级的研发团队打造,在国内网游中没有任何一款网游可以和它类型相同,所以从某个角度来说,我们的产品不存在竞品,这也是我们推广它无需效仿其它厂商,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激战海陆空》能够很快得到中国玩家的认可。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必须对玩家负责,所谓的千万大奖其实不过是虚拟道具的促销,大部分玩家都知道,其实仅是刺激眼球而已,而对玩家的利益来”


《激战海陆空》于15日下午3点内测

  事实上,据笔者了解,《激战海陆空》是由美国Playnet研发的一款战争网游,游戏十分强调玩家的操作,与当前主流的RPG、FPG有着质的区别。比如一般游戏,玩家扮演空军,操作的部分只是移动鼠标,或者控制飞行方向,或者控制瞄准,而《激战海陆空》中的空军驾驶飞机需要打开引起,从跑道起飞,而且真实飞机中存在各种设施,都需要玩家在键盘和鼠标上进行操作。甚至可以说,玩好了《激战海陆空》的驾驶飞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离开真飞机的条件也就不远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