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将引领网游代言 进入超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4: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专区

  人气天王周杰伦即将代言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并全力打造游戏主题曲?这一消息震撼了整个网游业,虽然网易和周杰伦方面都未正式出面证实,但不断传出的“绯闻”让人觉得此事已经八九不离十。如果这段“姻缘”成行,凭借周杰伦和《梦幻西游》在各自行业的影响力,必将引领网游代言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超时代”。


周杰伦将引领网游代言进入“超时代”?

  网游代言成娱乐新闻

  回首往昔,明星代言网络游戏的例子并不少,但绝大多数都变成了简单的娱乐事件,同时能令玩家满意又实现明星厂商双赢结局的例子屈指可数。

  “艳照门”后的阿娇代言《FIFA OL》,久未露面的任贤齐主演《诛仙》宣传MV,周星驰担任《开心OL》的开心大使……乍一看,这些曾经引发网友热议的代言已经算得上比较成功的案例,事实上,它们对明星和游戏厂商的口碑贡献却是少得可怜,更难以让玩家满意。


《梦幻西游》代言人评选页面

  谁的意愿更重要?

  找明星代言,希望获得期望中的效果,谁的意愿最重要?厂商?媒体?错!玩家,当然是玩家!只有让大部分玩家心中的偶像加入游戏,才能让大家都满意。可现实的例子中,很多代言明星都是由运营公司单方面决定,面对强加而来的偶像,你愿不愿接受?

  偏好节奏蓝调中国风的杰伦,很早之前就已经在《梦幻西游》玩家享有超高人气的明星,《东风破》、《千里之外》、《菊花台》,一支支耳熟能详的曲目都曾被热心的玩家改编出《梦幻西游》版。在四月份的代言人评选中,杰伦更是在票选中力压吴尊、韩庚与韩星RAIN三位当红小生,成为玩家心目中最佳代言人选。玩家自己选出的代言人,当然也更乐于接受,这一点网易可以称得上是“顺应民意”。


周董颇具梦幻色彩的新造型

  深层合作前景光明

  JAY是亚洲乐坛的全才教父,更是十年来最受关注偶像红星;《梦幻西游》是中国第一网游,创造了256万同时在线的奇迹,不管从双方的品牌契合度还是在各自行业的地位来说,周杰伦代言《梦幻西游》都是珠联璧合、强强联合,双方深层次的全面合作前景光明。

  之前已经有消息人士爆出猛料,《梦幻西游》将会赞助周杰伦今年将要举行的跨越全年的演唱会,并将可能邀请幸运玩家前往演唱会现场为杰伦助阵。让身为“杰迷”的玩家们兴奋不已。此外,有人猜测,网易和杰伦迟迟未正式宣布代言消息,正是因为双方正在酝酿大规模的深度合作,需要谈判的合作项目众多造成。


《梦幻西游》256万同时在线

  周杰伦带着《超时代》这张新专辑强势回归,代言《梦幻西游》的确切消息也仍需等待。网络游戏之王和流行天王真的能够“喜结连理”,引领网游代言进入“超时代”吗?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