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万王3》COS服装一元起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2:28  速途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王云

  由著名影星范冰冰代言的大型网游《万王之王3》与淘宝联手发起慈善拍卖活动,网上拍卖3套范冰冰《万王之王3》COS服装在淘宝网上发布。

  据悉,范冰冰委托淘宝网拍卖这三套战袍,拍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淘宝"魔豆宝宝爱心工程",用于帮助处于困境的自强自立母亲搭建淘宝网店,以获得维持正常生活的稳定收入,用"授之以渔"的永续方式替代"受之以鱼"的一次性捐助。

  记者在淘宝网上看到,范冰冰演绎的女性游侠服装,洁白的公主裙搭配暗金色的马甲和头饰,加上画雕弓和白羽箭,英姿飒爽、特立独行。据了解,这三套《万王之王3》COS服装专为范冰冰量身打造,曾由范冰冰穿着拍摄《万王之王3》主题照片,在服装的制作过程中,范冰冰提出了很多审美意见。这三套COS服装完美地展示了《万王之王3》的职业特色和范冰冰的曼妙身材。

  此次代言《万王之王3》是范冰冰首次担任网络游戏的代言人,也是第一次COSPLAY游戏中的人物形象,因此,这三套COS服装同她主演的电影戏服一样,极具收藏价值,淘宝网为此开辟专门的拍卖活动页面,相信随着拍卖的进行,会吸引更多范冰冰的粉丝前来竞拍。

  在范冰冰成为首位"史女郎"的同时,汇集上万名"麻豆"(模特)的淘宝网淘女郎平台,也准备招募顶级时尚"麻豆",参与史女郎的角逐。

(编辑:弥可)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