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游记》首个资料片炼狱之光 即将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东游记》专区

  本年度最Q、最爆笑、最炫最激爽的3D横版格斗网游《东游记》经过一段时间的雷霆公测,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和大批忠实玩家,玩家们感受着《东游记》“视、听、触”带来的新3D游戏体验,在全国掀起了一阵《东游记》热潮。现在又一个让东游迷们兴奋的消息即将引爆:《东游记》首个资料片炼狱之光 即将闪亮登场。

  作为国内首款3D画面+支持手柄振动+全程爆笑语音横版的格斗网游,《东游记》的诞生让横版格斗网游有了全新的标准。虽然拥有3D绚丽画面和庞大副本系统,但《东游记》客户端对机器的配置并不高,绝大多数家用机配置都能使游戏流畅运行,迷你客户端超速下载也让《东游记》的流行变得更为简单。游戏中完善的社区系统让玩家交友交流轻而易举,初登游戏不久就能加入的新手家族让玩家只要进入东游的世界就绝不孤单,建立属于自己的帮派。

  为了让《东游记》更加完善,为玩家带来更多新鲜感,全新版本“炼狱之光”即将于5月19日(下周三)全面上线,届时游戏将隆重推出九大更新,以更精美的画面和人物角色,更高难度的游戏挑战,更丰富的游戏内涵带给你一个全新精彩的《东游记》。

  想体验真正的“视、听、触”新3D游戏体验吗?想领略颠覆性九大更新的精彩吗?敬请期待《东游记》5月19日全新资料片“炼狱之光”。


精彩人物


《东游记》


绚丽《东游记》

  横版也3D  全民东游记

  《东游记》官网地址

  《东游记》账号注册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