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分夺秒 破解《穿越火线》出生点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穿越火线》(简称:CF)沙漠灰是经典的爆破图,是玩家非常喜爱的竞技地图。众所周知,游戏里面的出生点非常重要,出生点的位置甚至决定了成为了比赛的输赢。好的出生地点,可以迅速的占领有利的位置,给与敌人重创。

  CF里的爆破一共8个出生点位分成4排,为了大家能更好的理解,就把从离A门最近的那个出身点设成第一排依次类推。再来说说第二排出生点位的“潜伏者”的部署,那就是紧跟上第一排的队友,并且在路过中间路口的时候不要忘了观察一下,因为很有可能就会有“保卫者”直接冲上来预防对方偷袭。第三排,一般在第二排和第三排中都会在中门进行对狙,如果狙击用得很好,那么就可以防守住中间了,如果不占优势,那么就不要僵持,这个时候的选择就是跟上大部队的脚步,听候安排部署。最后一排,这一排的打法是多样的,可以拿狙击守住B洞,也可以机枪加闪光突破B点,还可以转到B下洞来突破中门,进而偷袭A平台,最好带上闪光进行突围。

  A大道的强林弹雨

  对“保卫者”和“潜伏者”A大道的战略意义是非常重要的,冲进A大道,就等于是一把钢刀直接插入了敌人的心脏,迅速解决战斗。这时候出生点的位置就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门里面到A大之间那一点点距离,往往是战火最激烈的地方,“保卫者”距离这个地方最近的出生点只有一个人,如果这个人的机枪枪法了得,直接冲入敌人的腹地,会给敌人重创,敌人往往还没有反映过来,“保卫者”已经冲入“潜伏者”的基地。占取了胜利的先机。A大道,乃兵家必争之地。

  中门一线天

  对于出生在中门的“保卫者”和“潜伏者”双方的狙击手,都想击杀对方的狙击手,这就考验玩家的经验和反应,看谁能最先击杀对方,中门往往是狙击手交火最激烈的地方,中门的位置险要,一旦冲进去,就相当于打开了一扇大门,比赛局势会迅速发生变化,中门一线天,决定生死线。

  B点生死时速

  出生在靠近B点的玩家,以最快的速度占领B点,往往会起到意想不到的结果,所谓兵贵神速。速度往往是决定比赛胜利的重要因素,突围B点。“潜伏者”安放C4,进行守卫,迅速布置战术,防止“保卫者”进行突破拆除炸弹。对于“保卫者”来说,只要抢先守住B点,敌人是很难突破的,B点是易守难攻之地,B点将上演生死时速。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