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涅槃重生决战NEO新版资料片旷世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7: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涅槃重生,决战NEO新版资料片5月19日旷世开启

 2010年的夏天,注定是广大决战玩家最最期待的的一个夏天。最最知名的科幻PK网游决战,仿佛凤凰涅槃重生一般,在它8岁生日的时候,经过全面进化之后,将于5月19日正式开放最新服务品。

 决战NEO——王者归来,是决战OL在2010年夏天的最新资料片,说是资料片,其实就算叫决战II也不为过。整个游戏进行了大量的全面的进化!

 全新的画面UI,全新的系统,全新的宠物,还有最强大的拥有召唤最强机械人能力的新生职业——仲裁者。除了这几大更新之外,包括新装备,新地图、新副本、新BOSS,新怪物等等等等,全部都有更新。当然,最受玩家欢迎的超爽快PK系统不仅得到了完美保留,因为有前面几项的重大变化,也随着得到了升级哦!

 说到决战NEO最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全新的强大职业——仲裁者了。他最强大的能力就是可以召唤强大的机械人,依靠尖端技术使用机器人和尖端装备战斗的角色。拥有多重技术的仲裁者可以召唤机器人与其并肩战斗,所以比其他角色更有利于狩猎。

 最新职业,之所以叫仲裁者,除了他能召唤强大的机器人外,还拥有很多可以直接左右PK战局胜负的超强能力。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如果能瞬间让对方无法行动,那都将会对我方有利。除了这些还可以强化队友的状态,所以说,仲裁者是可以左右胜利归属的强大职业!

 看这么多,是不是已经燃起了你多年前与战友一共奋战在菲利普斯时的激情呢?赶快来体验一下这8年的科幻经典,与你当年的战友一同来重新获得整个大陆的支配权吧!

 如果你是决战的老玩家,请速去邮箱查看,会有惊喜哦!


决战NEO宣传画


新职业暴光图

详情请见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