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 Online 2世界杯模式赚钱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6: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FIFA Online2》专区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只赚不亏的,如果只赚不亏就好比从天上掉馅饼一样,只是一个传说或者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一种懒惰的希望。如果我们我没有付出很难从现实生活中索取我们需要的一切,特别是在网络游戏中,玩家想要获得金币或者装备就必须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泡副本、抢boss,就算打到了好的装备投入和产出也非常难成正比。不过《FIFA Online 2》世界杯模式却打破了这个定律,让玩家能够在绝对零投入的情况下获得金币和球员卡的奖励。


FIFA Online 2

  《FIFA Online 2》世界杯模式 ——零投入节省从一点一滴开始!

  《FIFA Online 2》世界杯PVP模式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玩家在使用球队的时候不用付出任何的续约费用,而且世界杯球员卡和普通球员卡之间是不能相互属性加成的。从一个侧面就把所有的玩家放在了一个起跑线上,不论您是才加入《FIFA Online 2》大家庭的菜鸟玩家,还是已经化茧成蝶的老鸟,在世界杯版中都必须要从头开始。玩家不用为球员付出续约费用,这样也就大大减轻了玩家游戏时候的经济负担,可以用有限的金币去做更多的事情,玩家可以通过世界杯PVP模式积累财富,用这些积累起来的财富去进行球员卡强化或者买卖,增强自身实力,在世界巡回赛或者战队比赛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逼真的游戏画面

  《FIFA Online 2》世界杯模式 ——赌命拼运气,球员卡惊喜持续!

  《FIFA Online 2》中球员卡一直都是掌控玩家经济命脉的最重要砝码,玩家如果抽到一个超级球星就能够迅速完成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转变,自己的球队也有可能凭借这个球员卡积累足够的财富跻身豪门行列。在《FIFA Online 2》世界杯PVP模式中玩家依然可以在赛后抽取球员卡奖励,但是最大的不同就是这里面的球员只能加成世界杯模式中的球员,那么世界杯模式明星球员卡的价值也会水涨船高,毕竟物以稀为贵。这里特别要提醒广大玩家的就是,世界杯PVP模式下获得球员卡和传奇巨星球员卡一样在前面会有特殊的标志显示,在拍卖行买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被奸商钻了我们空子,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球员卡

  《FIFA Online 2》世界杯模式 ——缩短的赛程,奖励更丰厚!

  《FIFA Online 2》之前的单人模式中也有像亚洲冠军联赛这样的杯赛模式,由于要同现实比赛的赛程相吻合这些杯赛都穿插在了正常联赛进行中,无疑加大了玩家获得杯赛冠军的难度和时间跨度。但是在《FIFA Online 2》世界杯PVP模式中不存在这些问题,如果玩家被淘汰可以立刻选择球队再次进行世界杯之旅,如果玩家完成全部7场的考验还可以获得最高7.5w金币的奖励。这些奖励要比进行7场任何模式下的比赛都要高2-3倍,不然怎么说《FIFA Online 2》世界杯PVP模式是只赚不赔的好模式呢?

  只赚不赔的《FIFA Online 2》世界杯模式等待您的挑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