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敛财有道 《远征OL》菜鸟暴富生意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4: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2010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正在火爆内测中,海量玩家涌入,在线人数持续攀升。官方宣布明日(5月15日)下午14:00万人新区电信【北斗】将准点开启。

  玩网络游戏最怕什么?当然是没钱了!俗话说有钱走遍天下,没钱寸步难行,游戏世界里到处都需要花钱:极品装备、道具,需要花钱,发动战争需要花钱、犒赏兄弟振奋军心也需要花钱……可是怎么挣钱呢?《远征OL》世界当中,到处都有生意经,只要你细心留意,就会发现遍地黄金,挣钱原来是那么容易。


寂寞高手,高处不胜寒

  做主线任务,赢取大把银两

  《远征OL》世界当中有两种货币,一种是是银两,一种是金币,做主线任务,轻轻松松赢取大把银两。游戏系统中有大量的主线任务发布,诸如“运送粮草”、“筹集军粮”、“保卫村庄”、“收集晶石”……只要玩家按照系统提示完成任务,就能获取海量银两,任务的难度越高,获得的银两数量越大。


完成主线任务,可以获得绑定银两奖励

  参与特色活动,海量金币送不停

  除了主线任务之外,《远征OL》官方还会定期不定期的发布特色活动,玩家们只要参与这些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海量金币。诸如“粮草保卫战”“乱武大会”“首任国王争霸赛”“开心网友远征令”……大部分活动只要玩家们参与就能获得相应的金币奖励。若是在活动周内,参加主题活动,还能获得相应的奖励加成哦。

  开动脑筋,倒买倒卖赚大钱

  《远征OL》独有金币交易系统以及寄售系统,只要你眼光够独到,准确把握行情的变化,找准拐点入市,就可以狠狠的捞上一笔一夜暴富,在仙侠世界当中,也“玩一次心跳”。与此同时通过寄售系统,掌握热门道具、装备的供求状况,低价买入,高价卖出,赚得你盆满钵满,腰包迅速鼓起来。


独有金币交易系统,游戏中也“玩一次心跳”

  摆摊种树,趣味玩法赚翻天

  《远征OL》还为玩家们提供了众多趣味玩法,在紧张的升级打怪之余,摆摆摊种种树,忙里偷闲,也能狠狠的赚上一笔。繁华的青龙城,人流如织,各路高手云集于此,在这里摆摊设点,定然是生意火爆了;免费领取种子,在飘雪岭种下,不用浇水也不用除草,坐等收成就可以了,要知道这树掉下的可不是树叶,而是白花花的银两,没错,这树不是别的树,就是摇钱树。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得手抽筋,《远征OL》仙侠世界中的生活,就是这么惬意。只要你细心留意,仙侠世界遍地是黄金,非RMB玩家也能玩得转,过一把超级富豪的瘾。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你我的《远征OL》!


种摇钱树,掉下来的可不是树叶,而是白花花的银子


青龙城摆摊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