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AVA生存模式练枪法 你OUT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生存模式在牛年的火爆蔓延,《战地之王》(简称AVA)在虎年之初又为玩家带来了更为精彩的生存第二季。精致细腻、惊险刺激、精彩独创、惊艳美女,这一切都是AVA生存模式的独特魅力所在。但如今,许多玩家却往往忽略了生存模式的真正精髓,仅以杀敌为乐。“你是来练枪法的吗?”NO!当你踏上了生存的站场,你将领略到的是全方面的次世代枪战体验。


精彩独创、惊艳美女

  何为生存,你明白战斗的意义吗?

  不惜一切代价,努力活下去才是生存的真谛。AVA的生存模式,绝对是一场在逃跑和防守间展开的生命拉锯战。从第一季的“脱逃战”和“防御战”来看,玩家扮演的联军狱卒和狂暴的越狱暴徒NPC之间,比拼的不仅仅是枪法,更是智慧、技术与信念。双方将在同一张地图的不同部分上演一场场精彩纷呈的PVE对决。通过枪械与战冷兵器的比拼,在多样化的玩点设计中,迸发出纷繁复杂的对战激爽感。玩家将在在硝烟弥漫中击杀暴徒,收集补给,团结协作,并肩而行,最终在求生的道路中明白战斗的意义。


仅以杀敌为乐

  何为逃脱,你拥有冷静的心理吗?

  作为生存模式创新中的创新,逃脱战是以闯关型副本的模式存在。每个关口的难点都各不相同,玩家将在不同类型的地图中逐个突破。如今,随着伊娃中尉的加入,逃脱战更是显得精彩刺激,看点不断。在第一季中,从第一阶段的各种暴徒到第二阶段的四个控制器,再到第三阶段的武装暴徒,层层递进的难度将整个过程渲染的格外紧张刺激。而第二季的火海与医院场景,也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从幽深神秘的走廊,到吞吐火舌的防火墙,再到危机四伏的单间,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冷静的应对与出色的配合,就算个人技术再精湛,也绝对没办法在如此险境中成功逃生。


枪战体验

  何为技术,你懂得配合的默契吗?

  生存模式除了心态、技术、补给等,团队合作将才是王道。在这场几乎让人窒息的对决中,生存的渴望将迫使玩家不断的努力。而作为一款注重队员间配合的FPS网游,AVA的生存模式在最刺激、最劲爆的玩法外更是少不了完美的战术运用。战术能让玩家在减少伤亡的同时,大幅度提升战斗力,用最短的时间,拯救美丽的中卫,战术与配合不但是保障生命的重要因素,也是取得胜利的最大仪仗。只有队友间亲密合作,合理分工,在充分利用地形优势和兵种特点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发挥每个人的战斗力,这样才能在生存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战地之王

  聪慧的头脑、敏捷的意识、出众的枪法、完美的配合,这一切都是玩家傲视战地,在生存模式中拼搏一战的资本。要知道,团队协作,个人技术与心理防线三位一体,才是贯穿整个生存模式始终的精彩所在。火爆刺激如生存模式,你不仅仅是来锻炼枪法的,AVA战斗的真谛,你明白了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