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创世纪2013跨服战争再启 周末应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开创世纪2013》专区

开创世纪201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63
CGWR介绍
6.3

  五月的初夏风和日丽,正是人们外出游玩的好时机。在《开创世纪2013》全新的世界里,每天都有无数的“游客”涌入其中,进行环球探险:游历因地壳变动浮出地面的兵马俑遗迹,探索满载未解之谜的金字塔,掠过夏威夷石像林,可谓精彩纷呈、神秘莫测!

  然而,看似平静的水面下面,往往有着最危险的暗流,在《开创世纪2013》开阔的土地上,强者如云,他们为了称霸世界,获取地球之主的头衔,不惜付出一切代价!这些高手每周都会齐聚一堂互相切磋,最终的胜者将赢得冠军头衔以及丰厚奖励。地球史上最激烈的“跨服之战”已经打响,快来一决高下吧!


冥王神话原画-女战士

  《开创世纪2013》“跨服之战”是汇聚全服高手的地方,第一波“跨服之战”已经为原电信二、电信三服玩家带来了全新的跨服激斗体验,大范围的血性对抗足以点燃斗士身上的每一个细胞!

  本周六将开启第二重“跨服之战”,电信一区将被卷入战鼓震天的原电信二、三区战场,谁主沉浮?让我们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网通一区与网通二区之间的导火索也将点燃,网通“跨服之战”一触即发!


PK图

  《开创世纪2013》激烈跨服之战,统一天下不是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