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五朝做皇帝《蝌蚪天子》火热开启送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3: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蝌蚪天子》作为3D玄幻网游年度扛鼎巨作,自内测以来就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古色古香的场景,国韵十足的中国风,秦、汉、唐、宋、明五大王朝 pk,国战、偷袭战、边境骚扰战……甚至是做一朝天子,体验号令天下的无比快感,更是让玩家大过穿越之瘾。

  此次蝌蚪游游与游戏蜗牛强强联手,将在5月14日17:00火热开启《蝌蚪天子》。届时不但有875+55元礼包,双倍经验,帮会基金,绝世神器众多奖励相送!更有我们直接送出的万元现金奖励,非道具非点卡!直接送人民币~!

  5月14日17:00隆重开启服务器:

  电信77区 逐鹿中原

  网通35区 火烧赤壁

  《蝌蚪天子》客户端下载

  新服九大活动专题


《蝌蚪天子》精美画面


《蝌蚪天子》

  你还在等什么?快拉上你的兄弟,一起体验这华丽的3d中国风,享受这号令天下的爽快吧!

  ————《蝌蚪天子》年度最佳3d玄幻网游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