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编网游外挂被判非法经营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1:25  南昌日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讯(益庆 刘妍 记者 葛静)自编《热血传奇》和《传奇外传》两款游戏的外挂软件,并在网上销售,非法经营额达160余万元。近日,我市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的首例非法经营网络游戏外挂软件案在东湖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康某因犯非法经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70万元。 

  据悉,2008年10月下旬,康某在未到相关部门办理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制作支持上述两款游戏的外挂软件“偷懒猪”,并以50~60元不等的价格在网上销售,非法经营额共达1634442元。经鉴定,“偷懒猪”属破坏性程序。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办公厅认定,康某等人的经营活动属于非法互联网出版活动,经营的外挂“偷懒猪”属于非法出版物。

(编辑:UU)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