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争霸》崇尚自由探访北欧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很久以来,北欧国家总是给人以非常神秘的色彩,那里不仅有着严酷寒冷的天气,而且还有着美丽动人的北欧神话传奇。随着上海世博的召开,瑞典等多个北欧发达国家也在众人的面前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谈及瑞典很难让人不禁想起具有“北欧海盗”之称的瑞典足球,神乎其技般的电子竞技,还有那充满神秘色彩令人为之向往的欧洲贵族。

  穿越时空  延续千年的自豪

  波澜壮阔,充满生机的三国时代,常引起后人追思。维京时代一段跨越上千年时光的历史,与金戈铁马的三国时代一样,那是一个尚武和征服的辉煌时代,杂糅着神话与英雄传说。维京人金发乱须、骠悍强蛮,在波涛汹涌的冰冷海水中击桨前进,去寻找权势的梦想,用狡诈以及生命去换取土地和财富。直到今天,他们的后裔依然为其血性的祖先而倍感自豪。


组图

  朴素低调  自由随性

  与倡导体验自由随性的竞技乐趣的《三国争霸》一般,瑞典皇室卫兵可谓是世界上最为随性的皇家卫队,瑞迪的皇宫也并没有一般意义上的皇宫那般豪华和高贵,甚至有些朴素和低调。


朴素低调的皇宫与自由随性的皇室卫兵


崇尚自由竞技乐趣的《三国争霸》

  少了气派  平民化的瑞典皇室

  “他很平凡”这是瑞典人发自内心赞美别人的话,“说话是银、沉默是金”更是流传于欧洲各国的谚语,崇尚平凡的瑞典人没有明显的等级与财富差别,斯堪的纳维亚的皇室亦都很平易近人。一则加油站老板写信到皇宫“讨债”插曲,可窥见北欧皇室的平民化。北欧皇室比起他们在英伦的远房亲戚更要平易亲民,也从另一个角度反射出北欧的平等,在这一理念上与打造全民电竞赛事的起凡游戏不谋而合,“起于凡,而非凡”的企业文化也正映射出起凡大力推动草根竞技的坚定决心。


全民电竞赛事图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