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新超人网游《超级英雄小队OL》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硅谷创业公司(Gazillion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了他们的《超级英雄小队OL》(Super Hero Squad Online)网游计划。这部即将到来的网络游戏是以大名鼎鼎的惊奇(Marvel)漫画公司旗下的漫画英雄为背景,专门面向青年人而设计的。

众多英雄
超级英雄小队OL

  游戏中借鉴了超过5000个在惊奇漫画世界中标志性超级英雄和反派人物。《超级英雄小队OL》为玩家提供了自己动手选择所喜爱的英雄并与其他玩家组队共同战斗的机会,也可以在社交场所里展示他们小队的装备,或收集种类繁多的游戏道具,然后和自己同小队成员在基于经典的惊奇漫画英雄世界中探险。

经典英雄
经典英雄

  《超级英雄小队OL》是硅谷创业与惊奇漫画合作的10年漫画英雄版权授权计划的一部分。官方会在5月14号中午12点30分公布游戏的第一部宣传视频,到时候玩家可前往官网一睹游戏风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