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玉仙子登场《吞食2》推武将甘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0: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吞食天地2》专区

  三国美女武将再添新宠,《吞食2》白玉仙子甘夫人妖娆登场!史载甘夫人为三国蜀汉昭烈帝刘备的皇后,非常美丽,肌肤如玉,刘备曾把一尊三尺高的白玉人放在床头,比喻甘夫人皮肤白皙,甘夫人却劝刘备不可玩物丧志。于是刘备撤去玉人,群僚们称赞甘夫人为“神智妇人”。如此美丽而又充满智慧的绝代美女,在《吞食2》中又会给你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吞食2新推三国美女武将“白玉仙子甘夫人”

  独家:甘夫人绝密X档案:

  武将全名:白玉仙子甘夫人

  武将列传:沛县人,刘备爱妾,刘禅的母亲。搜神记中记载她美如白玉;拾遗记中记载她玉质柔肌,态媚容冶,是个有名的美人。在当阳逃亡时,得到赵云保护才幸免于难,后于刘备统治荆南时病殁,刘禅即位后追封为昭烈皇后。

  武将职业:豪杰

  武将属性:火 

  武将技能:拥有踏焰杀、炎轮喷火斩、天焰旋火剑等主动特技,以及玉质、态媚容冶、昭烈皇后等被动技能。


甘夫人绝密资料一览

  回放:甘夫人妖娆技能华丽展示

  别看甘夫人外表玉质柔肌,态媚容冶,战斗实力却是丝毫不亚于其他男性三国英雄哦!三大战斗技能精彩回放,光看场面就能感受到一阵热浪扑面而来,不愧是火系豪杰出身!


踏焰杀- 踏焰而来,势不可挡


炎轮喷火斩- 吃我一刀


天焰旋火剑-巾帼不让须眉

  揭秘:甘夫人技能详解


甘夫人六大技能详解

  与如此美人一起结伴旅行吞食天地,共赴冒险,救济危难,必将不须此行。勇士们,这就呼朋引伴,厉兵秣马,踏上吞食天地的浩荡征程!可爱三国等你探索,千余武将等你捕捉,万人同服宠物攻城等你体验!

  关于《吞食天地2 Online》

  《吞食天地2 Online》是由台湾中华网龙开发,盛大游戏运营的一款Q版2D回合制MMORPG。游戏最大的特色即运用超Q画风绘制出一个卡通三国世界,让玩家可在游戏中自由驰骋,网罗到天下名将,亲身重演恢弘的历史战役。最重要的是,能与三五好友一同闯三国,逞英豪,做最时尚的游戏潮人,抒写最激荡的三国传记。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