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18日上线原画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0: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侠贰外传》专区


资料片新场景

  双剑合壁,诛尽天下邪;跨服争霸,英雄不寂寞!《剑侠贰外传》资料片“双剑诛邪”将于 5月18日震撼公测!随着上线日期日益临近,玩家们对资料片细节内容也开始更加关注。此次官方特别提前将资料片中关于游戏剧情的原画呈现给广大玩家,生动阐述十大门派如何迎战这场浩劫!

    《剑侠贰外传》新浪产品页  >>>

    《剑侠贰外传》客户端高速下载  >>>

    《剑侠贰外传》武林英雄贴  >>>


         双剑诛邪         

  新资料片背景剧情

  辽国红印教主意图在复活吴越老祖,从而号令武林,称霸中原!在此危急时刻,两大修真教派文史派和少阳派各执两教镇派之宝——太清无尘剑和昆虚玉瑶剑,号召各大门派联合起来应对本次危机,共同对抗天阴教,是谓“双剑诛邪”!


翠烟女侠 舞翩笛鸣)

  翠烟门

  翠烟门中皆为绝色美人,因此门下弟子自视甚高,以至于被排挤在西南一隅。积郁成恨的翠烟门弟子,渐渐对中原各派持敌视态度。然而在危机到来之时,翠烟门弟子依然挺身而出,在舞翩笛鸣中显露侠女本色,尽除天阴妖众。


昆仑剑出 风雷齐动

  昆仑派

  昆仑派提倡避世,无欲无为,飘然若仙,相对于世俗就显得有些高傲。然而昆仑派以除魔卫道为己任,他们深谙道学精义,化内息而驱剑气,仗剑掌控风雷,乃斩妖除魔之绝技。风行兮尘沙弥日,雷鸣兮轰鸣四野,风雷齐动天地厉色!天阴妖众,接吾一招风雷齐动!


明教弟子 舍身取义

  明教

  明教也称摩尼教、明尊教,由于行踪诡秘为朝廷和其他武林门派所忌,甚至被称为“魔教”。但是明教具有强烈的拯救世人的思想,任何人有难,教众必定倾力援助。“熊熊圣火焚残躯,江山身后是我魂”是明教弟子此战前的心声……

  四海连心浩气生,濯剑砺锋缚青龙。君看千峰英雄血,洗尽妖邪净苍穹。2010年5月18日,《剑侠贰外传》资料片“双剑诛邪”震撼登陆,少林、武当、峨眉、昆仑、五毒、唐门、翠烟、明教、杨门、丐帮十大门派超大阵营迎战天阴教!浩劫将至,你,会袖手旁观吗?

  《剑侠贰外传》官方网站

  《剑侠贰外传》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