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男人遇到伊娃 战地之王实战出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3: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枪林弹雨,战火硝烟,是谁在浴血奋战,保家卫国?是谁能够将生死置之度外,只为红颜一笑?是谁能够不顾一切,只为男人应有的尊严与荣耀?《战地之王》新版本“拯救伊娃”,向你诠释男儿本色。

  养兵千日,只为用兵一时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国家危难匹夫有责。而身为一位高端的AVA玩家,此时怎能再沉默下去?沉默,只是为了最终的爆发,而现在你还在等待着什么,拿起你的枪,沸腾起全身的血液,绷起所有的神经,等待敌人的出现。曾经一次次的被别人嘲笑,虚心求教终于摆脱小鸭子的行列,曾经不分昼夜的训练,卧薪尝胆终于步入高端。现在,是时候向别人展现自我了!


战地之王

  当男人遇到伊娃

  自古就有英雄救美一说,而在AVA这个以真实著称的世界里,当然也在无时无刻的上演着,新版本《拯救伊娃》一经推出就引起了无数AVAer的关注。美女中尉被困医院,随时有生命危险,高端AVA玩家杀出重围上演英雄救美!经典的好莱坞式电影情节,《战地之王》邀你一起体验!什么,技术不过关?勤加练习才是王道,我相信在这个充满竞争的AVA世界里,你不会只甘心做个配角。

  为荣耀而生

  不是所有的战斗都要有个惊世骇俗的理由,不是所有的理由都可以让人轻易接受,但作为男人,至少有一条理由能够让他们轻易上钩,那就是他的荣誉。你永远不能否认男人会为了荣誉而变得异常坚定和强大,就像你永远不能否认女人会为了漂亮而会用常人难以忍受的方法去减肥。这就是信念的力量,男人绝对不会容忍别人的挑衅,绝对不会对于他们的侮辱而无动于衷,“鸭子”“菜鸟”是的,一开始我们的确如此,但终有一天我们会变的强大?为了荣誉,让我们更加强力。


战术小队

  是不是好汉,说了不算,实战出英雄!AVA的战士们,我们战场相见。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