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到过去当皇帝 蝌蚪天子让穿越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2: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楼林立的都市生活,烦闷无趣,波澜不惊。您是否也想象穿越小说里那样写的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在群雄割据的时代征战天下、权倾四方?在寄情山水中修身养性、击节长歌。5月14日17:00,年度最佳中国风3d玄幻巨作《蝌蚪天子》将火热开启,让你的穿越梦想成真,为你打开穿越之门。


5月14日《蝌蚪天子》华丽登场

  回到过去 能文能武

  《回到明朝当王爷》作为最著名的穿越小说,书中塑造的主角杨凌文韬有余,而武略不足。在《蝌蚪天子》中,我们不仅回到过去当皇帝,而且能文能武!玩家不仅像杨凌一样坐拥城池美色,也能过尽戎马生涯,穿越五大王朝,尽情地杀入令人热血沸腾的万人国战场面。这里,有着酣畅淋漓的满足感,这里,注定是为热衷竞技的玩家勇士而生, 在这五大王朝来回穿越,一改战争争霸的历史,你会发现,《蝌蚪天子》带来的不仅仅是穿越的快感!


无敌天下太寂寞 五国天子共峥嵘

  五朝天子,皆是人杰

  《回到明朝当王爷》里的杨凌,一生无甚劲敌,顺风顺水反倒多了份遗憾。而《蝌蚪天子》游戏中,绝对不会出现没有对手的尴尬境地。五朝天子,皆是人杰。或英雄惜英雄,与你合纵连横,对抗其他势力。或着群雄割据,各个雄霸一方,拥兵自重。或者五朝天子逐鹿中原,捉对厮杀,争做乱世枭雄。

  古色古香 国韵非常


古色古香的中国山水风格

  现在硬邦邦的都市环境,我们如何做到足不出户,尽享国韵山水?《蝌蚪天子》使用了较强3D图形技术,细腻古朴的美术风格,将游戏内秀丽的风景勾勒的犹如山水画般精致唯美,同时民族特色的写实风格,紧紧的贴合着中国玩家的审美观。古朴正宗的中国风画面,异域风情的楼兰,风景如画的灵林,诡异的麒麟谷……23个大气磅礴唯美场景,让玩家身临其境,从枯燥的都市中瞬间进入国韵山水的世界。

  体验真实穿越,尽享山水之色,征战戎马生涯,玩穿越,品国韵,一切尽在《蝌蚪天子》!

  你还在等什么?快拉上你的兄弟,一起体验这华丽的3d中国风,享受这号令天下的爽快吧!

  ————《蝌蚪天子》年度最佳3d玄幻网游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