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主播招募中的大尺度MM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美女,在一直以来都是网络游戏宣传的一个重要方式和游戏亮点,RPG的网游更是如此。作为最中国风的仙侠网游《仙剑神曲OL》虽然只能最终技术封测,但是也吸引了众多美女的加入。正在进行中的《仙剑神曲OL》的美女主播招募活动中更是涌现出了各种风格的美女,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其中的大尺度MM们。


美女主播招募活动

  大陆版瑶瑶:王馨悦

  不一定要脱才能显出好身材,王馨悦便是如此,一身的白村衣,把衣服下面打上一个结,露出纤腰,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胸器”也更引人注目。自信的微笑展示于看客们的眼前,在对大家微笑示意,又像是对自己参加本次《仙剑神曲OL》的主播活动之从容与自信的彻底表现。

  蜂腰、巨乳加上一头飘逸长发的王馨悦一定程度上比瑶瑶更符合童颜巨乳的标准,相信此位女选手会是美丽与才艺的结合体,穿着虽还算不得大尺度,但敢于展示自己还是个大家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大陆版瑶瑶:王馨悦

  古典美女:何玉婷

  三千青丝,白色长裙配上复古的暗黄基调,何玉婷呈现出的是一种温软宁静的古典美。虽不是笑容,但眼神却很耐看,脸庞也很精致,没有过多的装饰与表情,但即便如此也没有掩盖出这位女选手的美丽。虽然只是一张半身照,头部没有完全展现出来,但是却很好的突出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裸肩低胸的装束不仅让人看到了其妙曼的身材,更展示了不同于其他选手们的别样风采。

  何玉婷的照片虽是半身照,确是看点十足。那一袭裸较大尺度的肩低胸装,也足以让人们看出这位美女选手定有着令人眼红的身材。


古典美女:何玉婷

  糖果女孩:胡文慧

  胡文慧这张照片的暖色系视觉效果给人眼前一亮,照片主人公的造型也是可圈可点。如果说前两张的照片突出了纤腰酥胸的话,那么这张就集中展现了美腿。当然,主人公的漂亮脸庞和身材比例都恰到好处。加上纤细美腿和高挑的身材、美丽自信的笑容,都能与“兽兽门”中的美女车模翟凌相媲美。值得一提的是,女主人公的衣着打扮也恰到好处,把细长的双腿展现得淋漓尽致。

  美貌身材加上自信的笑容,我们可以相信胡文慧能在《仙剑神曲OL》中的美女主播活动中有更好的表现和结果!


糖果女孩:胡文慧

  《仙剑神曲OL》主播招募活动仍在继续,那些大尺度的MM们也自然更受到关注,相信随着越来越多自信美丽的选手们加入活动,更会为这款最中国风仙侠网游大作带来更多的美丽与风情!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仙剑神曲OL》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