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将在大灾变推付费自定宠物外貌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7: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lizzard母公司Activision Blizzard上星期举行2010年对投资人的说明会,与会者也包括Blizzard总裁Mike Morhaime,想当然WOW也是投资人注意的重点项目,现在来看看他到底说了些什么。

  在说明会中,Mike Morhaime表示目前《大灾变》全面翻修了《魔兽世界》,让艾泽拉斯成为一个全面翻修的世界,包括游戏方式以及图形引擎都会全面翻修。

  当然现在Beta还没有开始,目前也只有MMO-Champion率先释出改版消息,不过他也表示,在今年随后很可能就会推出宠物外观修改的机制,让玩家可以自订宠物的外貌。同时他也说明Battle.Net的Ladder排名还有和Facebook的结合将会让Battle.Net帐号更有价值。

  ActivisionBlizzard总裁Bobby Kotick随后补充说明,表示目前《魔兽世界》仍然有超过1100万名的付费玩家,据信资料片将会让更多玩家回流,这个数字在中国大陆的《巫妖王之怒》通过审批之后可能会更高。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