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贰外传资料片18日上线两新服齐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侠贰外传》专区

  双剑合璧,诛尽天下邪;跨服争霸,英雄不寂寞!《剑侠贰外传》广大玩家期待不已的新资料片“双剑诛邪”,即将于5月18日正式上线启动公测!5月18日下午15:00,《剑侠贰外传》两组新服“凝月宫”(电信)、“双剑诛邪”(网通)同步开放,恭迎各位英雄征战全新江湖!


唯美场景


游戏场景


游戏画面

  新服开放时间:

  5月18日下午15:00

  新服开放大区:  

  1区(电信)新服“凝月宫”

  3区(网通)新服“双剑诛邪”

  新资料片“双剑诛邪”精彩内容揭秘

  跨服比武,争做天下第一

  正如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英雄梦,每个仗剑江湖的侠客,也有一个“天下第一”的梦想。谁能登顶“天下第一”的宝座?那就加入《剑侠贰外传》跨服比武的战场,用热血与激情,用实力与智慧,收获“天下第一”的至尊荣耀!目前,《剑侠贰外传》“武林盟主 天下第一”比武大赛已经进入决赛投票阶段,更多详情请密切留意官网。

  全新体验,畅游时尚江湖

  《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以全新的江湖征战为游戏背景,游戏中不再只是宋金对抗的天下,还有正邪厮杀、巅峰对决的势力大战!伴随着全新的背景任务,少阳、文史两大阵营及三大场景也隆重登场!置身宛如登仙般的凌云美景,俯瞰正气威严的武林胜地,行走于金碧辉煌的宫宇之间……

  五行生克PK全新玩法

  金木水火土,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五行属性相生相克,将在《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以人物角色属性的新玩法得以体现。通过五行属性的相生相克,让角色的能力达到登峰造极的新境界,让PK变得更富悬念更具挑战性!

  神秘地图等待英雄到来

  《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还将开辟全新战场,神秘地图恭候英雄的到来!

  两大活动畅享新服

  5月18日《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上线后,所有入驻新服的玩家,在尽情体验最新游戏内容更新的同时,还将畅享14天双倍经验活动,并能参与服务器冲级有奖!疯狂冲级,劲爽PK,快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体验新江湖,尽情收获超值奖品吧!

  14天双倍经验

  5月18日《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上线后,入驻新服的所有玩家可享受从5月18日到6月1日长达14天的双倍经验奖励,尽享极速升级的畅快淋漓!

  冲级有奖活动

  5月18日《剑侠贰外传》新服开放后,玩家参与冲级有奖活动,截止到6月1日在新服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玩家,将获得各种丰厚大奖!

  凝月宫,曙光江湖犀利上演!双剑诛邪,汇聚天下英雄豪杰!2010年5月18日《剑侠贰外传》“双剑诛邪”资料片即将上线,两组新服同步开放。上线即享双倍经验,千元豪礼免费送,一个英雄时代即将来临,等待您的加入!

  《剑侠贰外传》官方网站

  《剑侠贰外传》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