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73合作公会倾情推荐《水浒Q传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水浒Q传2》专区

  由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3D回合制第一力作《水浒Q传2》即将于5月20日上午11点开启技术二测。作为官方合作媒体5173,于5月10日携手《水浒Q传2》隆重开启了官方合作招募活动!

  《水浒Q传2》在此次技术二测中开放了超过十种国内首创和突破的玩法体验,无论是PVP还是PVE全部都兼顾到了,为的就是让不同喜好的公会团体和散人玩家们各取所需。

  5173是国内最大的虚拟物品交易平台,拥有上千万用户的5173在开测在即大力推荐《水浒Q传2》,说明《水浒Q传2》在2010年国内同类产品中具有极大的优势。此次与5173的合作,相信双方定能擦出强烈的火花。也希望5173联盟合作公会的朋友们能够得到我们精心准备的公会大礼包,5月10日,让我们相聚梁山,一起来做好汉!

  5173合作公会《水浒Q传2》技术二测官方合作公会招募令链接


水泊梁山,英雄聚集地,赶紧来玩吧!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