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骗后更名转服盛行 魔兽韩服被迫强制干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暴雪韩国于11日发布公告称,其将亲自干涉玩家间争端以制止游戏内通过欺诈获得道具及游戏币的行为。

  暴雪将根据运营政策,对玩家间不遵守诺言非法获取道具及游戏币的行为采取没收、销毁“非法所得”的措施。所有制裁行为将在GM的判断下进行,如果欺诈行为证据不足官方也将无能为力。此外,官方之所以要销毁“非法所得”是因为没有可行的标准来合理分配没收道具及游戏币。

  之前,暴雪为了营造自由的游戏环境尽量不管玩家间发生的争端。但是随着“角色数据变更服务”的推出,玩家们通过不正当行为获得道具及游戏币后利用变更名称、阵营、种族、转移服务器等手段来潜逃的行为越来越盛行,最后逼得暴雪不得不亲自干涉玩家间争端。

新浪游戏_行骗后更名转服盛行 魔兽韩服被迫强制干预

韩服《魔兽世界》提供的角色数据变更服务

新浪游戏_行骗后更名转服盛行 魔兽韩服被迫强制干预

韩服《魔兽世界》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