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城市宣布与天津卫视展开深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4: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2 Online》专区

  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第九城市 (纳斯达克代码: NCTY) (以下简称“九城”)今日与天津卫视联合宣布,第九城市代理的《三国群英传2 Online》已与天津卫视开展深度合作,借势高希希版新《三国》共同推广,此举必将掀起新一轮三国热。

  据悉,双方的合作涉及范围相当广泛,是九城近年来第一次联合电视媒体跨界深入推广。合作涉及游戏植入、广告合作、专题节目推广、论坛营销等各个角度,将三国文化与游戏非常紧密的结合。高度贴合的主题内容,互相借力的推广档期也创新了网络游戏同电视媒体的合作形式。九城表示,此举的目的,希望给三国爱好者更多的体会和享受三国文化带来的乐趣,更能在观看电视之余亲身到游戏内体验惊心动魄的三国史诗战役。


《三国群英传2 Online》

  天津卫视此次作为新版《三国》的投资方和唯一的北方播出平台,立足大北方市场,全方位展现三国盛况。双方强强联合,并将视线聚焦年轻族群,共推三国文化产品。此次双方跨域合作、资源共享,也必将取得理想效果。


新版《三国》

  《三国群英传 2 Online》为宇峻奥汀经典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首款3D网游版本,2009年宇峻奥汀将升级版本《三国群英传 2 online》的大陆运营权授予九城。《三国群英传2 Online》是宇峻奥汀科技耗时2年半开发的,是《三国群英传》从2D跨入3D的里程碑,它是一款大型全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