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showgirl 剑侠贰外传评委非你莫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2: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侠贰外传》专区

  顶尖高手的巅峰对决之所以引人注目,在于他们的较量已超越拳脚上的比划,而是“心”的对话。《剑侠贰外传》“武林盟主 天下第一”比武大赛资格赛,已于5月10日圆满结束,入围5月22日北京大学体育馆现场决赛巅峰之战的16位选手,将于5月12日开放官网投票,由玩家决定这16位顶尖高手的英雄录。

  5月22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办的,不仅仅是《剑侠贰外传》“武林盟主 天下第一”比武大赛的现场终极对决,而是金山软件携旗下数款精品网游,遍邀天下豪杰举办的“武林大会”。本次武林大会将是金山软件2010年精品网游大阅兵,将是构筑在菊与刀、血与情之上的华美视觉盛宴。

  凡是入围《剑侠贰外传》“武林盟主 天下第一”比武大赛现场终极对决的玩家,都有机会奔赴金山软件5月22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办的“武林大会”。一方面他们将为广大玩家奉上《剑侠贰外传》最高水平的武林竞技,另一方面他们将看到金山软件2010年最新的游戏信息,金山软件最美的showgirl和最震撼的cosplay表演,同时现场还将有更多精彩纷呈的节目华丽呈现。

  那么,谁将光荣赶赴北京大学体育馆,成为5月22日金山软件“武林大会”的座上嘉宾?这十六位英雄会是谁呢?或许你不能亲赴北京金山软件“武林大会”现场,或许你无法一睹showgirl的亮丽真颜,但你却能决定谁来参加金山软件的这次盛典!

  5月12日起,《剑侠贰外传》“武林盟主 天下第一”比赛大赛即将启动投票程序,玩家可以通过网站投票和线上支持两种形式,决定列席金山软件“武林大会”的英雄名单。并且,参与网站投票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金伯乐奖”、“银伯乐奖”、“金乌鸦奖”或是“银乌鸦奖”的丰厚奖励。《剑侠贰外传》“武林盟主 天下第一”比武大赛评委,非你莫属!

  点击了解《剑侠贰外传》“武林盟主 天下第一”比武大赛详情>>>>


比武擂台上


剑侠贰外传

  《剑侠贰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