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魅力女主播妖艳程度赛妖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随着《仙剑神曲OL》美女主播海选活动的展开,我们也渐渐发现参赛选手中出现了一些如花似玉的主播候选人。畅游于《仙剑神曲OL》的大好山河中,你会发现不仅秀美的风景引人入胜,更是有一道独特的风景吸引着仙士的目光,那就是那些如花似玉的女妖们,虽然并不是个个都倾国倾城,也也算得上是花容月貌了。不知在大家心目中《仙剑神曲OL》女主播候选人跟游戏中那些妖艳的女妖相比,谁更加妩媚呢?


雪狐妖与丁姣芳

  雪狐妖与丁姣芳

  第一眼看到丁姣芳的时候,就让人想起了那个在昆仑雪山苦修千年的美艳之妖“雪狐妖”,丁姣芳不仅肤色十分接近冷艳的雪狐妖,而且从她灵动的眼睛中也透漏出了雪狐妖那股灵气。不温不火,冰肌玉骨的姿态也神似著名影星周迅,本来雪狐妖就酷似《画皮》中的小唯这一角色,冷若如霜的面容却隐隐感觉到那颗沸腾的心。丁姣芳将这股超然脱俗的神态甚是完美展的现在了大家面前,青春需要尝试,虽然她只有19岁,与完美无瑕的雪狐妖相比却毫不逊色。


山露精与卓茜

  山露精与卓茜

  游戏中的山露精缥缈摇摆的感觉给众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楚楚可怜的凄美神态像是仙女下凡般美丽,怎么也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妖怪。在那么多的仙剑MM中,我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像山露精一样柔弱的女子,她就是卓茜,大大的眼睛透露出温柔的华丽,淡淡的容貌中修饰出了她典雅的神态,淡然不失坚定,柔弱不失高雅,这个重庆妹子大胆的告诉众人:我美丽所以我自信!没错,她是一股淡雅的风,带着坚强的毅力缓缓踏入了奇妙绚丽的仙剑旅途。


紫草精与邬慈果

  紫草精与邬慈果

  虽然与淡淡忧郁的紫草精相比,邬慈果MM显得靓丽活泼了不少,然而同样是粉紫色系的搭配,让邬慈果也温柔的无可挑剔。紫草精紫色的古式长裙上点缀着绽放的花朵,蓝色长发在腰际间如树藤一样盘根错节,与静美的脸庞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破碎袖口中来不及掩饰的尖尖利爪,这凄美的紫草精总是带着神秘的忧郁感,邬慈果在她面前似乎带给大家的更多是朝气蓬勃的感觉,同样是粉色的裙摆,邬慈果却更有着青春的动感。然而政府风景还是给人一眼前一亮之感,最漂亮的MM与游戏中最美丽的妖,怎么看都是一副令人心动的画面。


蝶精与王馨悦

  蝶精与王馨悦

  初入《仙剑神曲OL》,最早接触的最美的妖非蝶精莫属了,活泼可爱的面容,令人羡慕的火辣身材,乖巧无比的样子讨人喜欢,都不忍心对其下手。在众多美女玩家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版的蝶精--王馨悦,不论从发型、衣着还是神态上,都像极了那个清纯可爱的蝶精!甜美的笑容,漂亮的娃娃脸庞,飘逸自然的秀发,清新秀丽的穿着,调皮又可爱的出现在荧幕面前,几乎都想亲自看一下是不是从游戏里走出来的人物!在这个纯正古色韵味的仙剑世界中,蝶精是最时尚的妖;在这个美女如云的仙剑世界中,王馨悦同样也是最时尚的美女!

  在众多《仙剑神曲OL》美女主播参赛选手中,其实还有很多芳菲妩媚的美女可以与游戏中香艳夺目的妖媲美,其美貌与游戏中的花容之妖简直是同样仙姿玉色,令人赏心悦目。最终封测期间,众多线上活动等你来参加,还有美女主播大奖等你拿!封测畅享《仙剑神曲OL》,好戏好礼不间断!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