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争霸席卷瑞典 文化交流世博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自09年岁末起凡《三国争霸》首次登上瑞典Dreamhack舞台,这款由国人亲手打造带有浓郁三国韵味的DotA类网游第一次在世界电竞强国的玩家面前亮相。而作为首款在世界最大型的Lanparty上展示的中国网游,也受到了瑞典玩家的肯定,一股“三国”旋风席卷瑞典。

  一展国韵 尽享文化大餐

  在与Dreamhack共同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之后,起凡游戏再次成为2010年举世瞩目的焦点,旗下《三国争霸》系列产品进驻瑞典馆,成为中、瑞两个游戏文化交流的中方代表产品。

  每一个国家都有属于代表自己的文化名片,而“三国文化”又恰恰是其中之一,中国儒家文化和兵家文化的结合孕育了三国那段独特的历史,曹操、诸葛亮、关羽等诸多三国时期的历史人物更是为人所津津乐道,三国文化是中华文明在全世界范围宣传时间最为持久、最为广泛的历史话题,此次融合了三国文化与现代先进游戏理念的《三国争霸》再一次为全球游戏玩家奉上了一道与众不同的三国大餐。


亮相瑞典Dreamhack的三国争霸

  三方携手 共推“数字青年”

  沧海横流,岁月变迁,古有魏蜀吴三足鼎立,今有中瑞韩三国争霸,本次世博又将上演中瑞两大电竞强国间的文化交流,由起凡游戏、瑞典Dreamhack、CPL三方共同推出的“数字青年奖”——第一届中国文化游戏推荐活动,亦将在本次世博会瑞典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打“文化”、“创新”主题,与此同时《三国争霸》凭借独特游戏风格的产品亮相 “创意之光”为主题的瑞典馆,也正代表着国产游戏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创意游戏”这一理念。


第一届中国文化游戏推荐活动LOGO

  游戏产业素来就是以创意著称,面对当前国内游戏市场同质化现象严重的今天,如何重振游戏这个创意产业是作为每一个游戏厂商所应当值得重视的,起凡游戏凭借对竞技游戏的独特认识,融合中国本土文化特色,在成功登上Dreamhack与世博的舞台之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产电竞游戏必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