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各大游戏厂商找明星代言的新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0:51  羊城晚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找更“对口”的代言人

  现在已经有些游戏厂商意识到,并不是明星越大牌,宣传效果越好。比如郑伊健为《中华英雄》代言,胡歌为《梦幻诛仙》代言,厂商都是看中游戏群体中一定会有影视版的粉丝。

  ★找能“长期互动”的人

  如果要明星长期“驻扎”在一个游戏,这根本不可能。因此,有些游戏厂商宁愿舍弃明星,找一些更有长期互动的可能性的代言人,如《蜀门》就找了越南大胸妹Elly。

  ★让玩家来当 “代言人”

  《远征OL》征集女性玩家,海选代言人。目前玩家“露露”已经成为热点人物,她玩《远征OL》已近一年,绝不会像明星那样对游戏一问三不知。很多玩家对《远征OL》的做法表示赞同:“与其用八竿子打不着的明星来捧网游,不如用网游捧出自己的明星。”

  名词解释

  COSPLAY是英文Costume Play的简略写法,日文写作コスプレ。一般指利用服装、饰品、道具以及化妆来扮演动漫作品、游戏中的角色。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