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通缉》收费模式确定 公共区域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面通缉》(All Points Bulletin)计划定于今年的6月29日和7月1日在北美和欧洲分别发行。近日,《全面通缉》官网放出了他们改革性的收费计划,玩游戏花钱但在游戏内进行社交活动不用花钱。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收费模式确定 公共区域免费

奔往交易地点

  《全面通缉》客户端零售价为49.99美元,附赠50小时的游戏时间,但是在游戏内的限制性社交场所可免费登录游戏。一旦50小时时间用尽,玩家则有两种选择,要么花6.99美元购买小时卡,要么花9.99美元购买月卡,连续订购3-6个月还可获打折优惠。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收费模式确定 公共区域免费

两匪帮火拼

  在游戏中还专门设立了自由交易系统,玩家可以自由交易他们的服装道具及装备物品,或者将这些物品放进拍卖行拍卖,而拍卖行中玩家需用游戏内特定交易币进行交易,这些交易币可与游戏时间和游戏金币互兑。

  之前,盛大《龙与地下城》曾推行过按副本收费的类似盈利模式。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收费模式确定 公共区域免费

房顶飞车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收费模式确定 公共区域免费

警匪枪战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