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锤OL玩家站成被告 原告是战锤官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8: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韩媒报道,Games Workshop控告《战锤OL》(WarhammerOL)北美粉丝网“战锤联盟”(Warhammer Alliance)侵害了其知识产权。根据Games Workshop在诉讼中指出,从2005年开始“战锤联盟”就非法使用《战锤》专利名称,并做出域名投机及不正当竞争行为。此外,“战锤联盟”还通过《战锤》的名义提高了网站网幅广告 (Banner)收入,而且其使用的LOGO与Games Workshop的战锤LOGO相类似。

  “战锤联盟”作为05年开始对外公开运营的《战锤OL》人气粉丝网站之一对该诉讼表示遗憾,称这是对战锤粉丝赤裸裸的无视。

  Games Workshop简介:

  Games Workshop是PC版和网络版《战锤》游戏的原作《战锤》桌面战棋游戏系列的开发商。该公司确立了《战锤》系列的世界观,拥有《战锤》相关的所有知识产权。

新浪游戏_战锤OL玩家站成被告 原告是战锤官方

战锤联盟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