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原画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3: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侠贰外传》专区

  随着《剑侠贰外传》资料片“双剑诛邪”上线日期的临近,更多游戏细节也开始为玩家所关注。此次官方特别发布两幅游戏原画,带领玩家一起窥探《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的世界观。

  在第一幅游戏原画中,一座气吞山河的建筑伫立于气势雄浑的崇山峻岭,远望过去仿佛坚如磐石的巨大火炉,更像是“铁炉堡”真实的写照。堡顶之上的石狮风格雄壮威严,象征着武林盟的尊贵不可侵犯,而工匠们在堡身之上雕刻的那些龙飞凤舞的花纹,更将中原文化融入其中。《荷马史诗》里的特洛伊城不过十来米高,而《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这座高耸入云的地堡式建筑,连同脚下的万丈深渊,就仿佛在为那句话做注解:上穷碧落下黄泉。

  那么,这幅原画是《剑侠贰外传》的哪一片领土?在游戏中,天阴教教众密谋复活吴越老祖,使其成为天阴教强大的武器,从而号令武林,称霸中原,为辽国南下铺平道路。而为了抗击邪恶的天阴教,中原各大门派、江湖势力纷纷涉足其间。这座宏伟的建筑,会不会是他们抗击天阴教的指挥中心?这其中,又蕴藏了怎样的秘密或是宝藏?相信《剑侠贰外传》的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会更加令人期待。


游戏原图

  相较上一幅原画中的庄严肃穆、气势雄浑,《剑侠贰外传》的这张游戏原画体现的是另一种风格:秦淮明月,烟雨楼台。整幅画都透露出一种朦胧感,仿佛人间仙境。流水空山有落霞,闲庭曲槛无余雪。远远望去,雨雾缭绕中的群宫中,楼阁和宫室通过各种蹊径鬼斧神工地连成一气,不禁使人联想起那篇脍炙人口的《阿房宫赋》中的形容:长桥卧波,未云何龙?复道行空,不霁何虹?高低冥迷,不知西东。这幅游戏原画描绘出一个诗意的江湖世界。这样的美景,会是武林的何处呢?各位仗剑江湖的侠客,也非常迫不及待地想亲身体验一番吧?


唯美原图

  在这里特意将《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两幅不同风格原画的进行对比,是为了表现出江湖截然不同的两面:柔情的一面和铁血的一面。当柔情与铁血相互依存时,江湖才是完整的江湖。《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一个更具魅力的武林世界即将开启!更多详情请关注《剑侠贰外传》官网!

  《剑侠贰外传》官方网站

  《剑侠贰外传》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