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诺PK陶宏开:他就是从棺材里爬出来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1: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Bonni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标注链接】

  “拜金女”马诺跟“网瘾斗士”陶宏开都要代言游戏了,你会更关注谁?而马诺眼中的陶宏开又是怎样的呢

视频:马诺直言陶宏开应远离网游圈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马诺是谁?如果你不知道,那你一定听说过那句:那我还是坐在宝马里哭吧。如今这个背负着众多非议的女孩也要开始进军网游界了。

  日前,媒体消息指出有游戏厂商接洽在“非诚勿扰”中走红的马诺,希望其成为紧随兽兽后另一个具有魔鬼身材但极具争议的网游代言人。不过,另一让大家跌掉眼镜的消息,莫过于我们的反网游“斗士”陶宏开高调宣布自己比范冰冰更有魅力代言网游。这么看来,这两人也算半个竞争对手了。

马诺也要代言网游了
马诺也要代言网游了

  “他就是从棺材里爬出来的。”

  “他是从棺材里爬出来的吧,”马诺显然对于这个也要代言网游的前辈——陶宏开不以为然,认为其思想太守旧,谁会去玩一个老头子代言的游戏呢?

  “他这个年纪上个做菜的节目就行了。何必要出来搅合呢?”

  看来马诺还是一贯豪爽的作风,问及是否会害怕网友指责其不尊重长辈时。马诺坦言,仅仅是就事论事,陶宏开做的事情并不值得去尊重,因为他在利用父母对于孩子的爱赚昧心钱。

    “我看过他节目的视频,我真没想到他这样的人竟然是教授。”马诺耸耸肩,表示对他很不符合自己心中大学教授的形象。

  当新浪游戏问及马诺是如何看待网瘾问题时,马诺坦言到,“网瘾应该是不存在的吧。游戏只是一个闲暇打发时间的工具。闲得时候我也经常一天都在游戏里。忙的时候,也顾不上网游了。”

  说起游戏,马诺坦言最爱的还是带给80年代这批人美好回忆的超级玛丽,即使现在有时在家无聊也会和家人一起把这款游戏翻出来再回味一番。

     问及网上盛传关于她或将转战网游代言的问题时,马诺称的确与好几家游戏厂商在商讨游戏代言的事宜,目前都还处于洽谈初期,花落谁家还不一定。但马诺强调说如果要代言一款网游一定是自己亲自玩过并且觉得好玩的。

马诺在接受新浪的采访
马诺在接受新浪的采访

  母亲:代言,多少钱?

  不过,我们父母这一辈,从心理上来说都是非常排斥孩子玩网游的,希望能够尽可能远离。而对于像马诺这样年仅22岁还在校的学生来说,或许她的父母也同其他父母一样,会担心因为代言网游会对马诺造成一些不良的影响。

  “代言,多少钱?”对于女儿可能代言网游,但马诺的母亲只问了这一个问题。

  显然,马诺的父母对于她的工作其实并不会有过多干涉,或许这因为马诺从小起就是一个非常让他们放心的孩子,自己挣零花钱,打点一切,所以父母对于工作和决定也都是非常的支持和理解。

  “我养过男友。”

  这个跟她母亲一样直爽的女孩在去《非诚勿扰》之前从未想到过自己会如此走红,而简单的一句玩笑话被大众如此较真。

  “如果是我喜欢的人,我也并不介意坐在自行车后。”马诺坦言到,自己的上一个男朋友就是靠她工作来养活的。

  马诺对于上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并没有太多忌讳,她坦言那个男生很帅,但却从来不工作。即使是始于网恋,她仍跟很多普通的女孩子一样。多数时候,感情大过天。

  “我还是蛮喜欢钱的,因为钱能让生活过得更好。”马诺说到,所以这也是她努力工作的源动力。

马诺跟小浪合影
马诺跟小浪合影

  “机缘巧合地做起了平模。”

  学习表演专业还没有毕业的马诺也是因为机缘巧合地进入了平面模特这一行。

  跟所有爱美的女生一样,马诺一有觉得不错的照片就会迫不及待地发到网络上,

  “那时候闲来无事就经常将自己的照片发到网站上,结果就被人推荐去拍片,开始了平面模特的生涯”。

  “我记得最让我印象深刻地一次拍摄是在某年的12月,我们要在温泉里摆出特别写意的样子让摄影师拍,别看是在温泉里,但当时还是超级的冷。”不过,马诺还是非常享受自己的职业,虽然辛苦但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依然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后记:到底马诺是不是一个拜金女,新浪游戏并不想多加追究,而马诺也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大众的言论来刻意改变自己,将自己塑造成所有人都满意都喜欢的马诺,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做到令所有人都满意。

编辑:UU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