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测圆满结束《梦回山海》暑假与你有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7: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回山海》专区

  《梦回山海》自3月12日第二次封测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如今,本次封测的测试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游戏虽然暂时告别了我们,但山海情所带来的热度依然不会退去。《梦回山海》与您相约这个夏天,炎炎夏日,幽幽山海,神话巨制,共同期待。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访古寻仙,杯酒飘零,何处去寻得相守一生的伴侣?宠物很有爱,伴你游天下,上古神话回合制网游巨作《梦回山海》带你流连于如梦似幻的神奇画卷中,遨游于神话古书《山海经》的奇异世界,更有超萌可爱的“异兽”宝宝与你朝夕相伴,从此不再寂寞。

  【奇异山海行,万千世界无奇不有】

  追寻蛮荒世界的奥秘,展开神奇的历险,上古奇书《山海经》是否只是梦中的世界?《梦回山海》将梦想化为现实,让你有机会一睹光怪陆离的异兽真容,亲身过把穿越时空的瘾!

  流传与神话传说之中的囚牛、凤凰、陆吾、天狗、穷奇等上古异兽究竟是一副怎样的尊容?驯服凶悍异兽,《梦回山海》八大类异兽种族衍生出数百种造型各异的宠物任你挑选。凶猛、可爱、霸气、清新,哪一种外型的宠物才是你的最爱呢?


华丽群战

  【伴你游天下,异兽宠物相伴一生】

  超萌可爱的“异兽”宝宝可不只是只能观赏的花瓶,它还拥有多种不同的战斗技能,成为你遨游山海的好伙伴。

  “不要叫我花瓶,我可是凶悍的上古异兽。”穷奇表现出了它的不满。

  玩家所带的异兽宝宝也有各自的天赋系统。这些天赋技能功效各有不同,具有多种不同的技能。例如连击等技能就可以让宠物发挥出超强的战斗力,让你的山海之旅更为轻松。


异兽相伴

  【自由DIY,打造你的专有名宠】

  帅气拉风、造型各异,每位玩家都希望自己的宠物能够独一无二与众不同。《梦回山海》特色炼妖壶系统,使玩家们能够自由DIY出个性突出的宠物,在万千异兽中崭露头角。

  《梦回山海》中的炼妖壶系统集宠物幻化、强化、修炼、炼技、吸技、化生、精合七大养成方法为一体,让你享受自由组合的乐趣。其中,吸技系统以其实用性深受广大封测玩家的喜爱,玩家可以用“空白秘籍”把当前宠物的技能录下来,写成宠物秘籍,让聪明的宠物学习继承下来。


新生代宝宝

  重回混沌初开,九日横天的玄奇世界,一览夸张玄奇、奇诡怪异的神话传说。玩《梦回山海》,名宠伴你走天下,从此告别寂寞!

  异兽出山海,千年宠一回!

  《梦回山海》报名注册

  《梦回山海》客户端

  《梦回山海》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