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网游《远征OL》 做真正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3: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蓝色网游《远征OL》于4月1日锋芒内测,游戏以封神大战之后的广袤时代为背景,采用量子引擎打造唯美飘渺的游戏画面、超热血多类型PK玩法,超轻型客户端,不卡不宕,呈现给玩家一个与众不同的仙侠江湖。

  “我的游戏我做主”,玩家才是《远征OL》的真正代言人!5月1日,随着万人新服——电信【百战】、网通【如意】的震撼开放,《远征OL》玩家代言人海选大赛亦火爆开启!


性感MM


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


游戏场景

  活动时间:

  活动全程:5月1日—— 7月1日

  报名时间:5月1日——5月25日

  投票时间/预选赛时间:5月26日——6月10日

  投票时间/决赛时间:6月15日——6月30日

  活动奖励:

  预选赛奖励:

  1)、入围决赛的20名美女玩家将获得3级拉风飞狐坐骑一个以及20000绑定金币;

  2)、参与海选预选赛投票的玩家,对前20名进入决赛资格的玩家进行投票,猜中次数最多的前8位玩家将获得10000绑定金币。

  决赛奖励:

  1)、8名票数最高的美女玩家将有机会成为《远征OL》游戏代言人,票数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最佳代言人称号以及50000绑定金币;第2名至第5名玩家每人3000元现金大奖、30000绑定金币;第6至第8名玩家每人1000元现金大奖、20000绑定金币。

  2)、参加决赛投票的玩家,对8名获胜玩家投票,猜中次数最多的前4位玩家将获得20000绑定金币。

  玩家才是最佳代言人

  清新飘逸的剑仙、英姿飒爽的武圣、我行我素的幽冥、高贵冷艳的天师,无国籍、无区域限制,只要你是《远征OL》的玩家,只要你敢来报名,《远征OL》最佳代言人的位置等你抢夺。8大代言人奖项,万元现金大奖,报名火爆进行时,赶紧行动吧!

  关于《远征OL》:

  《远征OL》采用自主研发的量子引擎打造首款蓝色网游,以封神大战之后的时代为背景,画面唯美、玩法创意新颖,通过大规模PVP和云州、幽州、雷州三国间震撼的攻城战、独有世界文明、骑宠系统、三魂系统、五行修炼、国战系统……为玩家开启一个与众不同的仙侠江湖!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你我的《远征online》!

  内测客户端闪电下载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远征online》官方网址

  近日在《远征OL》公会群出现的参赛者——空姐露露

  《远征OL》坐骑合影

  恢弘国战,热血PK

  万人鏖战大对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