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网游《兽血外传》秘签一线女星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兽血外传》专区

  百游新作《兽血外传》将于5月18日启动开放测试,游戏以“强PK”为主打,设立两大对立种族,六大职业,独创“战神化身”系统,以人兽PK无红名限制、狂化变身超强PK形态、万人国战、神秘挑战副本等为主要玩法。

  目前,《兽血外传》市场推广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据内部人士透露,为游戏更好宣传,百游已秘密签约一位一线女星,详细情况将于近期对外公布。

  据知情人士透露,百游对本次代言人的选拔极其重视,希望能够找到一位年轻、时尚、有活力、知名度高且受玩家喜爱的明星作为代言人,通过扮演游戏背景故事中女主角战斗形象,从而全面展现 “强PK”这一全新游戏主题。经过数月挑选,百游最终签约一位一线女星,并已于近期完成了代言人定妆海报的拍摄工作。

  据了解,本次百游签约的代言人是一个年轻时尚、身材火辣的女歌手,她的歌有非常强的节奏感和冲击力,很适合游戏强PK热情活力这样的主题。百游签约其的意图也是希望可以通过她的歌声,带给玩家更多的PK激情。


神秘代言人广告片拍摄现场


拍摄广告片的翅膀道具


《兽血外传》战神化身强力登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