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3》点燃夏日激情 今日17时再开新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09: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十年前,《万王之王》作为中国首款图形化网游,让全国玩家见识到它的无尽魅力,并在全国刮起一阵“万王”风。十年之后,“万王”风再次袭来,《万王之王3》公测以来,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同时在线人数连攀高峰。

  为满足广大“万王”迷的迫切需求,今日17时加开三组新服:众神之战(电信)、盖兹之剑(电信)、蓝颜河谷(网通)。和已开放的所有服务器一样,新开放的三组依然采用全球顶尖刀片服务器,每组最高能够承载40000人同时在线。

  2010年度史诗战争网游,最魔幻缤纷的转职系统!最刺激惊险的战争!玩今年夏天最火爆的网游,享受无穷乐趣,更有无限惊喜!


《万王之王3》点燃如火激情

  拿升级奖金 畅享欧洲七国游

  公测伊始,史玉柱向玩家做出承诺:为每一名玩家发奖金!

  凡进入公测新服的玩家即可获得1元钱奖励,之后每升1级都可以拿到1元,人人都有,不设上限,升的越快,拿的越多!1天就能升30级,轻松赚到30元!

  马上参与

  同时,玩家登陆游戏即可参与抽奖,IPHONE、IPOD、索泰显卡等你来拿,还有欧洲七国游大奖!

  点击抽奖

  免费试玩 全国网吧掀起“万王”热潮

  公测启动后,为满足新老玩家第一时间体验到《万王之王3》的魅力,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网吧包机体验活动。

  从今日起,8号(明天)、9日(后天),连续三天都将为全国的玩家包机免费体验游戏。


一起去网吧,玩时下最流行的网游

  活动覆盖全国30个省市,共300多个城市。玩家们不仅可以免费体验游戏的魅力,还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详细信息

  活动现场设有抽奖与冲级比赛等环节,奖品包括现场充值奖励、《万王之王3》主题礼品等。另外,近期包机活动将会持续,详情请留意官网

  玩影视明星范冰冰爱玩的游戏,感受万人同服乱战的激情,参与即有大奖,你还在等什么!


范冰冰最新COS照首度曝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