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M开发环保严肃网游《Cityone》 视频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6: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IBM公司刚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Impact 2010会议上宣布了一款模拟城市类型严肃网络游戏《Cityone》(某城,暂译),这款网络游戏预计在今年秋天正式上线,同时放出了相关游戏宣传片。

视频:IBM开发环保严肃网游《Cityone》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近些年IBM对环保方面问题相当关注,之前他们推出过一款叫《SmarterPlanet》的环保主题游戏。而《Cityone》的推出意在启发指导人们如何亲手创建一座理想美好的城市,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处理像水源、能源、商业经济和如何建立环保有效的高品质生活等实际问题。游戏具体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呈现还是一个谜,目前看起来是个回合制网络游戏。

游戏开始界面

  相信网络游戏对于众多网友来说再熟悉不过,但对于游戏目的凌驾于娱乐性质之上的严肃游戏可能了解会少一些。严肃游戏之前曾用于军队训练、企业培训中,可以将原来枯燥的工作通过新技术的加入变得更加有效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