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危境产妇及婴儿因网络游戏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5: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文为新浪游戏独家翻译转载】

  据韩媒报道,近期韩国玩家们通过网游互动优势成功解救了处于危境的产妇及其婴儿。这在当前韩国国内舆论过度评价网游负面功能的局势下更显突出。

  4月26日凌晨2点左右,生活在韩国仁川的Sin某在NCsoft旗下网游《永恒之塔》(Aion)的论坛上发布信息称,其姐姐在生产过程中失血过多,急需RH-B型血,希望广大玩家帮忙。

  当时Sin某的姐姐在医院急诊室中,由于生产过程失血过多而性命垂危。虽然情况紧急,但是RH-B型血不足,从别处运送血液的话时间上又赶不及,院方也是无能为力。

  而韩国众多永恒之塔玩家们在得知Sin某的求助信息后,迅速组织起来寻找相关血型拥有者,结果在几小时内有数十名RH-B型血的人士聚集仁川,及时提供了充足的血液。最后产妇成功脱离危险,产下婴儿。后来,Sin某在游戏论坛上发表信息称,其姐姐已于4月26日下午5点左右恢复意识,并感谢所有参与帮助的玩家们。

新浪游戏_韩危境产妇及婴儿因网络游戏获救

永恒之塔玩家截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网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