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见证奇迹 生肖传说评价系统让你名扬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2: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肖传说》专区

  你想得到大家的肯定么?你想让所有人都来见证你的成功么?你想准确评判自己的实力么?那还等什么?《生肖传说》中的评价系统让你时刻掌握自己,充分感受成就的喜悦!


完成主线任务

  《生肖传说》中,只要你完成击杀BOSS的任务后,系统就会对此作出评价。那在生肖里,究竟哪几类任务是属于BOSS任务呢?


完美的击杀

  1.主线、支线剧情任务

  此类任务是贯穿整个游戏剧情的,在任务中经常会遇到出来作乱的妖怪们,而当小妖打不过玩家时,他们的老大当然要露面为他们露面撑腰。这时玩家就可以大展神威,给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BOSS来个完美的击杀。

  2.挑战任务

  此类任务需谨慎选择,在此任务的固定场景中全是BOSS级怪物,实力层层递进,各位富有挑战欲望的挑战狂人们绝对可以在此炫耀自己披靡天下的实力!

  3.系统任务

  诸如玩家如果要喜结连理,就会有特殊的结婚任务。什么?结……结婚?这样的事还能遇到BOSS不成?正所谓好事多磨,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就能抱得美人归啦。

  4.隐藏任务

  《生肖传说》中设置了诸多隐藏任务,也许你在不知不觉中就不小心启动了某个机关,还没等弄明白发生了什么情况,BOSS就已带着小弟们汹涌而至了!

  5.成语任务

  中国语言源远流长,而成语中出现过的怪物亦层出不穷,妖魔鬼怪魑魅魍魉等等等等。玩家在接取此类成语任务后,就可尽情击杀各种稀奇古怪的BOSS。

  生肖传说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