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贰外传》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战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2: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侠贰外传》专区

  天下第一,剑指武林!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剑侠贰外传》揭开了“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序幕。各大门派的顶尖高手通过跨服挑战或是本服比武,踊跃向“武林盟主 天下第一”的宝座发起冲击。而五一假期为期三天的资格赛选拔,决定着各位高手们能否登上5月22日北京体育大学的决战场。因此,五一期间,《剑侠贰外传》比武大会的战况非常激烈,参赛玩家每日爆棚!

  各路高手在战场狭路相逢,每位英雄不仅仅是为“天下第一”的宝座而战,也是为本服的荣耀而战。因为,夺得比武大会冠军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笔记本电脑大奖,可永久使用的“龙之战神”唯一称号,其所在的服务器还能获得双倍经验奖励。所以,《剑侠贰外传》“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资格赛战况就极为火爆,都渴望在天下英雄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服玩家的优秀代表。

  今天起至5月6日,《剑侠贰外传》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进入玩家入围资格的确认环节。根据活动规则,截止到2010年5月3日晚23:59:59,只要玩家的跨服比武积分排名进入流派前十名,或者本服比武积分进入流派前五名,即获得“武林盟主天下第一”比武选拔的资格。如果玩家可以在2010年5月22日到北京武林大会现场参加该活动,官方还将承担选手往返路费(从住地至北京火车票硬卧全票价格×2)及住宿费用(300元/人·日),见证玩家登上“武林盟主 天下第一”宝座的历史性一刻。

  入围选手经过身份资格确认后,《剑侠贰外传》“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在5月7日进入投票环节,由玩家投票选出16位进入北京现场大决战的顶尖高手。如果你获得了《剑侠贰外传》“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决赛入围资格,那么请尽快向官方发邮件提供你的游戏资料,以便进行身份资格确认。也许,你就是传说中的武林盟主哟!

  点击了解《剑侠贰外传》“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活动详情>>>>


比武大会特使


比武大会场

  《剑侠贰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