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斗网游《K1拳霸天下》20日封测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PK的最大乐趣就是与对手斗智斗勇,与兄弟共度难关。《K1拳霸天下》所传达的格斗乐趣就要在这个5月爆发。今天上海艺为正式宣布3D格斗网游《K1拳霸天下》将于5月20日12时正式展开封测。而今天《K1拳霸天下》的激活通道正式开通。想在K1世界里扬名立万成为万众瞩目的格斗王者么?!精彩的世界就在你眼前,赶紧加入吧!

  激活地址

新浪游戏_格斗网游《K1拳霸天下》20日封测开启
K1战斗图

  《K1拳霸天下》延续了街机游戏爽快的操作感,更带来了街机所没有的精美的画面、丰富多彩的游戏设定。区别于以往的游戏《K1拳霸天下》四大特色系统,也会让你耳目一新。最公正的排位赛、各种格斗模式的选择、奇妙的换装技能系统、强大的道具系统……这些都能让你感受到无比快乐的游戏体验!

新浪游戏_格斗网游《K1拳霸天下》20日封测开启
K1舞台战斗图

  是不是特别心动,手指都在叫嚣开打开打啦?!别着急,《K1拳霸天下》的激活码马上就要放出了,多种活动等你参加。悄悄的大声告诉你参加这些活动不仅有珍贵的封测激活码可以拿,还有很多很好康的礼物附送呢!

  个人擂台、多人混战、道具取巧……《K1拳霸天下》带来多种选择。还原简单游戏的快乐。《K1拳霸天下》为您打造一个神奇的国度上,无数灿若繁星的格斗大师将在血与火的试炼中脱颖而出,拳脚有情的书写格斗传说!

  更快!更高!更强!更多更精彩绝伦的格斗竞技,更多震撼人心的战场PK就在《K1拳霸天下》

  精彩格斗,不容错过《K1拳霸天下》20日开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