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骑士》火爆不删档掀起KISS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9: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骑士》专区

  《梦幻骑士》不删档内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最独特的游戏内容,以及最具创新的各色系统,一览无余的展现在玩家的面前。当日,玩家的热情超出预期,数万人同时登陆争先体验双子KISS网游带来的全新游戏感受。在众多新奇的系统中,“KISS系统”要属玩家最为津津乐道的,其带来的全自由职业发展以及暧昧技能设置,让玩家体验到了耳目一新的乐趣!


新手村

  相信玩家朋友对于“双子网游”已经不再陌生,客户端+网页端跨平台的完美交互,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想玩就玩。除了平台的特性外,《梦幻骑士》在游戏内容上也不断推陈出新,千套个性时装;摆摊养成系统;NPC争夺战,以及掀起KISS热潮的独创“KISS系统”。每一处都尽显独特和创新!


爱意浓浓

  “KISS”系统,不但让您和心中她更加亲密无间,玫瑰红线全屏闪耀,更是羡煞旁人。为了让所有人都拥有甜蜜的梦幻之旅,我们特别为玩家准备了令您心动的活动,无论您是否拥有伴侣都将可以在这里与她牵手同行!

  踏入缘分占卜小屋

  梦幻情缘从此开始


黑暗鸟人~

  说道“KISS系统”还有一点事不得不提的,除了满载暧昧情缘外,它还对角色的职业发展有着直观重要的作用。“KISS系统”拥有整套完善的天赋系统,可以供所有职业使用,您将可以积攒魅力值来提升KISS等级,并学习KISS技能。这些技能有攻击系,辅助系、恢复系、诅咒系等等,您可以通过学习,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独特角色。加血的刺客;能放火的战士,扛大刀的弓手,这些您是否想过?每一个KISS系技能都将让您的职业拥有无限的可能,无限的自由度。这就是与众不同的“KISS系统”

  梦幻骑士十大创新特色


大kiss

  KISS狂潮现在已经席卷整个梦幻大陆,每一位玩家都在为KISS疯狂,您是不是也想加入其中呢?那就赶快进入激情不删档的《梦幻骑士》吧,一同延续KISS热潮!

  更多资讯请关注《梦幻骑士》官方网站

  客户端、网页跨平台交互,邀您体验未来网游新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