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假期哪里去 口袋西游带你世界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2: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口袋西游》专区

  转眼间五一假期就已经要来到了,经过大半个月的工作或者学习,难得有这么三天的小长假,享受完这短暂的放松之余,我们又要回到工作岗位或者是回到校园里了,因此这宝贵的五一小长假就显得格外珍贵了。五一期间你想怎样度过的呢?是在家里舒舒服服的睡了几天?是到商场里当了一回购物狂?还是跟家人去旅游,享受天伦之乐呢?


车迟国

  现在你不会再为这个问题困扰了!在《口袋西游》里您不但能浏览各地的名山大川,在这里你可以腾云驾雾,自由飞行。你可以拥有仙宠坐骑,日行千里,畅游世间美景;你可以研读仙术,斩妖除魔,做百姓中的大英雄。要是有缘,神仙也会随时驾临你的身边!在车迟国还有艳遇的可能性!因为满城都是各种类型的美女哦!车迟国的异域风情也能让你大饱眼福!


长安城

  长安城的繁华让您能体验到盛唐时期古都的文化风范!熟悉的古建筑,或瑰丽宏伟、或朴素儒雅、亦或灵异神秘,《口袋西游》将古中国的特色建筑淋漓尽致的展示在人们面前。在千百年后,我们依然可以在《口袋西游》中一睹古代中国建筑的神韵,重温先人遗留在华夏土地的宏伟传承。仿佛回到了那个时代!


古典民居

  美景,奇缘。行云流水尽收眼底,仙宠异兽随你把玩,还等什么?快来约上你的好友一起来领略《口袋西游》里的美丽风景吧!

  气势磅礴的“天空之城”

  刺激畅快的“化龙空战”

  史无前例的宠物空战网游

  自由注册 永久免费

  免费注册

  客户端下载

  《口袋西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