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科全说《开心果》精彩玩法大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2: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开心果》专区

  又是一年五一时,各位玩家,你们是宅呢?还是宅呢?还是宅呢?开个玩笑,但是游戏和放松是非常有必要的,为了让广大玩家在五一期间可以快乐畅玩,我们汇集了近期《开心果》的精彩玩法,方便玩家一网打尽。

  烟花和爱心果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大家已经不满足于单纯的种菜偷菜了,此时《开心果》推出了烟花和爱心果兑换活动。10个烟花果实兑换一个烟花礼包。20个爱情果实换一个爱心包,更有450个爱情果实换一个爱情边框。一时又引得屏幕烟花漫天。


玩的不是寂寞,是快乐

  神秘商人

  最近有位神秘商人定期收购一些制定种类的水果,把相应的水果进行兑换可获得制定神秘礼物一份。100个辣椒换取6个烟花,100个南瓜换取4个爱心包,100个菠萝换取2个爱心包和三个烟花,每种水果每天最多一次,不管换什么,都能额外得到经验和金钱。


兑换多多,奖励多多

  赢内测送爱心

  为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鼓励,从3月18日到内测为止,在19:00到22:00上线的玩家可获得“迎接内测礼包”,周六周日上线还能获得“周末上线大礼包”,上线即有奖,好礼奖不停!同时,更有可爱的绵羊宠物,只需650个石榴和450个芒果即可兑换。


和喜羊羊一样可爱的宠物?这个可以有

  西游封测推广:

  梦幻升级版的古典神话网游《浪漫西游》正在火热封测中,玩家可通过开心果领取《浪漫西游》的浪漫礼包,可通过种植水果换取《浪漫西游》中的稀有道具——翅膀。而在《浪漫西游》中达到45级的玩家可获得《开心果》超人气宠物——猪八戒。

  畅玩两个非常好玩的游戏,还能交叉获得奖励,何乐而不为呢。

  幸运炸弹传递

  走亲访友太累,蒙头大睡浪费。为了让玩家有一个轻松愉快的五一小长假,《开心果》特意推出了幸运炸弹传递活动。40个囧果即可兑换一个炸弹,种在自己家里,让好友来传递。炸弹随时可能爆炸,惊险刺激。爆炸时所有接触过炸弹的玩家,包括种植者、传递者和爆炸者都会得到通知,而且都能获得不菲的经验和金钱奖励。


炸的不是寂寞,依然是快乐

  这么多的精彩玩法,平时没有时间的玩家可以在五一集中体验到乐趣。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更多精彩玩法,敬请大家期待。

  关于《开心果》:

  《开心果》是国内第一款桌面社交游戏,是由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一款Q版风格、 60度视角的2D 类型游戏,拥有超精美换面,超可爱水果和免费模式。超小客户端,一分钟内完成下载。赶紧带上您的好朋友,每天5分钟,无负担享受开心体验!

  最受玩家肯定的四大玩法包括:偷菜玩法、超爽捡钱、爆笑宠物、个性水果。在《开心果》里面,每一个水果和宠物,都能让您充满惊喜、爱不释手。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