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五一《仙剑神曲OL》答题赢海量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2: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熟悉《仙剑神曲OL》封测活动的仙士们都了解,自4月22日起开始举办封测冲级赛活动,不少玩家已经悄悄冲出了起跑线,争取拿到自己的英雄资格。其实在《仙剑神曲OL》中想要获得海量经验除了辛苦打怪练级外,选择参加每日活动也是一个趣味又简单的获得经验方法。科举答题作为游戏中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既轻松又有海量经验,各位千万不要错过!


科学竞赛

  科举答题作为中国古时统治者选拔人才的唯一途径,早在魏晋时代就已得到推广。作为最中国风仙侠网游《仙剑神曲OL》,则更是讲究学而优则仕,想要得道成仙必须不断学习。这样一来若是从政,可以更好地修身,也可以更好地推行仁道。正如孔子所说,人的一生是学习的一生,任何时间与地点,科举答题选拔人才都是一种招贤纳士的绝好良机。此次测试《仙剑神曲OL》广募答题精英,当然会送上相当可观的经验犒劳答题状元。

  活动开始前,系统会有公告告知,紧接着界面内会弹出相应的提示,询问您是否报名参加。每日会有三次机会免费参加科举答题,均为免费参加,门派仙友可放心应答。若您参加科举答题选择确定之后,系统会自动弹出答题界面。需要注意的是,在答题的过程中,您除了聊天之外无法进行其他操作,所以在野外打怪或者正在激烈与BOSS对抗的仙士们必须要到一个安全地点参加,否则可能会遇到不如意的场面哦。


游戏截图

  当选择安全地方点击报名后,各位仙士就可放心应答百变难题了,无论是天文知识还是地理精华,每个问题中有3个答案可供选择,只有一个才是正确答案,提醒各位考生在作答时要谨慎选择,答案只能一次性,是没有修改机会的!所以各位才学之士也需多费神来考虑正误了。


激烈的战斗

  不过各位考虑时间也不宜过久,因为每道问题都有固定的答题时间,答题正确可获得积分,选择正确答案的速度越快,积分越高!遇到难题怎么办?此时答题助推器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答题,它可以帮你选择一个正确的答案,但是机会只有一次;它可以帮你删除一个错误的答案,机会一共有两次;它更可以在你确定可以答对时帮你获得双倍分数,机会一共有三次。更轻松获得状元郎之位,勇夺海量经验王!

  科举答题游戏中的题目涵盖了《仙剑神曲》原著、游戏玩法、系统功能、天文、地理、运动、娱乐等游戏内外多个方面的问题,可以帮助玩家了解游戏,并掌握一些日常生活、社会的知识,益处多多,不仅为乏味的杀怪带来了快乐和休闲,而且还有海量经验,可谓是一举两得,惬意无比。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